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高一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高一生活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以全縣第88名的成績考進縣裡唯一的這所重點高中的,這個成績也許並不差,而我卻一點也不滿意。我堅信,我的中考考砸了。

  報名那天,班主任叫我們每人交給他一份“個人簡歷”,什麼簡歷,無非就是查戶口,我寫的和別人不一樣,在上面略微陳列了一下我的光榮史,交給班主任的時候,他下意識地望了我一眼,笑着問:“這簡歷是你自己打的?”

  “是啊,”我驚奇道,心裡想:難不成還要別人幫我打?看看旁邊的一張張皺摺的浸着墨汁的紙,我恍然,趕緊不失時機地謙虛道:“哦,這是我用自己家裡的電腦打的。”

  班主任又是一笑,我心裡樂了,這下應該給班主任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

  班主任姓許,總是笑臉盈盈,私底下同學們都叫他老許。老許在開學第一天忙於人事安排,對於這點我絕對自信,就憑那初次會面時的兩笑,我估摸着至少也得賜我個班長團支書什麼的。

  是時,同學們都忙不迭地賣乖,我卻很安然:哼哼,我不必賣就比你們要強多了,你們等着做我的助理吧。說來連自己也覺得奇怪,想當初,我對政治是一點兒也不感冒,甚至渺視之,而現今,我怎麼不自覺地有點從政傾向了,難不成我的權力慾望隨着年齡的增長終於達到了爆發的極限?

  不管這麼多,就衝著那兩笑,我讓賢對得起老許嗎?現在不是叫嚷着要學“三個代表”嗎,作為新世紀的青年,我應該為共產主義時刻準備着,所以每當我在考慮待會要不要接受老許的任命時,一個堅定的信念就澎湃在我的熱血之中——為人民服務!

  思想鬥爭暫停,馬上進入實戰狀態!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高一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高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