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垃圾箱(教師範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箱(教師範文)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垃圾箱(教師範文) 標籤:垃圾箱作文 垃圾箱前作文 垃圾桶作文 垃圾作文

垃圾箱 fengqingyu 

臟!臭! 

是呀,一提到垃圾箱,人們本能的反應就是厭惡。也難怪,看看吧,箱里箱邊全是污七八糟的垃圾廢物,甚至污水橫流,腥臭難聞。天氣暖和時更糟,蒼蠅嗡嗡,蚊蟲叮爬,一被驚動,“轟”地一下,劈頭蓋臉而來,令人作嘔。人們對它退避三舍。不得已從旁邊經過,也都屏息快步而行。要是讓居民投票表決垃圾箱放在哪,相信沒人肯放在自家樓邊。 

這麼髒的東西,不要吧!好啊好啊!??這絕對是人們的第一個反應。啊,別介,我家的垃圾倒哪呀! 

??唉,臟,臭,被嫌惡,卻以不可或缺,垃圾箱呀,這是否就是你可悲可嘆的命運? 

於是,在繁華地段,它們總被置於儘可能隱蔽的角落,以免有礙觀瞻。人們也儘可能地淡忘它們??除了送垃圾時。它們真正的主顧,是那幾個數得過來的跟垃圾箱一樣髒的人,他們在撿拾着垃圾中可以賣錢的東西,在垃圾箱里討着卑微的生活。 

為了改善垃圾箱的面貌,人們可謂煞費苦心,也卓有成效。從最初的自發扔成一堆,到簡單地砌半堵磚牆一擋,再到簡陋的有底沒蓋四下漏污水,直變到今天的帶蓋帶腳踏板,箱外看不到半點污漬,箱體天天被清潔工擦得一塵不染。我們的感覺的確清爽多了,我們的環境也變得更潔凈更和諧。於是,我們自豪地說:“偉大的人們啊,我們改善了垃圾箱!” 

是嗎?不!我們只不過乾淨了自己!垃圾箱依然,它們體內容納的依然,他們的承受依然!那是人類自己無法也不願承受的,那是它們無論願不願意都得默默忍受的苦痛! 

沒有改變實質的垃圾箱呀,面對沾沾自喜的人們,你們不想說點什麼嗎? 

雖說物為用用而造,可同樣是容器,作用無非是裝東西,裝金銀財寶,能裝出人們掉眼珠子想搞到手;裝魚裝米裝拖鞋,也能裝得人們絡繹不絕買回家。就算不幸裝了沙子,還能運到工地蓋大樓。可它們,裝進的是垃圾,裝出的卻是家家戶戶乾乾淨淨的小環境,是城市清清爽爽的好風光,也裝出了人們得了好處忘了恩! 

垃圾箱呀垃圾箱,奉獻到了令人落淚卻依然遭人嫌憎的垃圾箱呀!

您正在瀏覽: 垃圾箱(教師範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箱(教師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