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生的逗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逗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今世界,許多人都忙於生活學習工作,過着快節奏的生活,忙綠的腳步未曾停下,當你想歇息觀望時,可能已經來不及。我家過的也是快節奏的生活,每天都為了自己的事繁忙着,不曾駐足停歇。後來才知道沒有逗號的生活是乏味的,缺失的,不足的。

  我又回到了故鄉,門前的槐花早已枯萎,殘花敗落,遍地是傷,走在這條熟悉的小路上,外婆從我的記憶從走出。

  她依舊像往常一樣,獨自一人,默默地坐在家門口的石凳子上,織着毛衣,似乎永遠沒停過。毛線在她的手中快速穿梭着,將思念緊密相連。

  我依稀記得那一天,天空中下着淅淅瀝瀝的雨。刺耳的電話鈴聲打破了晨曦的寧靜,媽媽不顧我的反抗,將我拽着回了故鄉。當時的我並不情願,心裡還責怪外婆,最近總是打電話來催我回去,都說過一段時間就回去,為什麼現在非得回去!

  來到故鄉,槐花被風吹落,在空中翩翩起舞的花瓣顯得孤寂,外婆最鍾愛的槐花樹怎麼變得如此憔悴?門前的石凳上已無外婆的瘦弱身影,屋子裡一個人都沒有。

  從醫院回來,我的手緊緊攥住外婆織了一半的毛衣嘴裡不停的念着:“外婆的槐花落了!”

  雨點敲打在槐花上,也重重敲打着我的心。

  散落一地的殘花,滿地傷。

  外婆的槐花落了,每次想到這裡我的臉上濕濕的。

  人生很漫長,適時在其中添加一些逗號,讓它不要這麼快節奏,也許就不會失去許多彌足珍貴的事物,生活中還有許多美好。

  高一:醉生夢死Zz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逗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逗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