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忽略的、往往是最重要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略的、往往是最重要的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無數次的愛與被愛中,我找到了真理,我們總是在戴着帽子,找帽子,永遠被幸福圍繞,卻盲目的尋找着,打聽着,幸福的下落。

    ——題記

  愛,一個簡單的直言,它卻包含着人世間所無法抗拒的力量,無數的人去尋求着,打聽着“愛”舒不知自己就生活在愛的世界里。

  望着父母臉上的溝痕:仔細的回想着。那被歲月侵蝕的容顏無法得到修復,厚大的雙手上布滿了老繭。望着每天離去的背影,不由得心底一陣疼痛,老了,他們真的老了……

  小時候,不小心跌倒時,總是父母緊緊抱起,那時一股溫暖而又幸福的感覺讓人無法言語。看上去很微小的動作卻包含父母對我們的關愛,也許是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愛,使我們漸漸淡忘了它。總覺得父母近在咫尺,這種關懷會陪伴自己一生,但我們卻忽略了一件重要的事,父母也會離我們而去,到那時又有誰能關愛我們,呵護我們呢……

  自打我們呱呱落地,我們就註定要學習,而這些東西的傳授者便是父母,他們陪伴着我們一生,也傳遞着一生,他們用自己的感受與理解在一步步地鑄就着我們,他們永遠是那麼無私、那麼默默無聞、永遠承受着,偽裝着,不原讓孩子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這,並不是虛偽,這是“愛”。

  在他們日漸衰老的面孔下有着一顆我們永遠猜不透的心,那裡面裝滿了愛,也填滿了世間的酸甜苦辣。父母的一生都奉獻給了兒女:他們最幸福的莫過於與老伴相坐在一起說笑着、回憶着以前的快樂時光。永遠都懷着一顆童心去看孩子,在他們眼裡我們永遠長不大,離不開他們,需要呵護,關愛。

  操勞了一輩子,奉獻了一輩子,為了誰?只為了他的孩子能有所作為、有出息。從而彌補自己的遺憾。

  在愛與被愛間,父母毅然選擇了前者,而把後者留給了我們,他們默默地承受着,雖然我們隊父母的做法感到反感,但父母畢竟是為了我們好,這種愛無法複製,更無法替代。

  不要等到離去時,才懂得珍惜。感恩父母,也是給自己心靈的一種彌補。忽略的往往是最重要的……

  滿街遊走,打聽幸福的下落。

  高一:a605897253

您正在瀏覽: 忽略的、往往是最重要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略的、往往是最重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