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無法忘記的一位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無法忘記的一位老師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過很多的老師,不過其中的一位老師是我永遠也無法忘懷的。

  她是我小學五年級的語文老師——盧老師。她有着一對大大的眼睛,那雙眼睛里似乎藏着一盞燈,總是散發著明亮的色澤,每當老師她笑起來的時候,她的眼睛就變成了好看的月牙形,她似乎無時無刻都在用充滿着慈愛的目光看着你。她的臉是修長的,就像是一個瓜子兒,記憶里,她總是披着一頭及腰的烏黑秀髮,好看極了。

  她很溫柔,幾乎是不打罵我們的,每次我們犯了錯,她總是耐心的教導着我們。當我向她問一些問題時,她從來都是細心的告訴我是怎麼回事。但如果是幾次犯了同樣的錯誤,老師便要提醒我們了,不過都只是略帶慍色的說著:”某某某同學,這種錯誤不準再犯了。“因此我們都是很敬愛她的,也很喜歡和盧老師講話。

  記得有一回開學時,報名時,老師檢查完寒假作業后,我拿回自己的寒假作業本時誤把老師桌子上的一本童話書也一起裝進了書包,回家之後才發現了,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擔心老師會認為我是故意的,我害怕她以為我是偷的,我是那麼的喜歡她,我害怕她以後就不喜歡我了。開學后,突然有一天。老師在班上說她的一本書丟了,如果有同學不小心拿了就在課下的時候偷偷還給她,她說了很多,但沒有一句是會讓人感到難堪的話。我想了很久,終於鼓起勇氣把書拿到了老師辦公室。老師沒有責怪我,她是那麼溫柔,那麼善解人意,她始終微笑的對着我,還表揚着我。

  後來這件事情再也沒有人提起過了,不過它一直埋在我的心裡。我一直感激着老師那保護着我幼小的自尊心的行為,是她在我成長道路上畫上了重重的一筆,教會了我怎樣做人。她就像是冬日的暖陽,總是溫暖着我們,她就像春日牛毛般的細雨,滋潤着我們,讓我們健康的成長。我總是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個像她一樣的人,並且我也一直在努力着。

  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無法忘記的一位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無法忘記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