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風起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起時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還是一如既往地向前飛。在這雲淡風輕的日子裡,我已漸漸學會承受。

  考試過後。一切都已經塵埃落定。面對落魄的分數,我以為我可以不在乎,我以為我可以一笑而過,我以為我可以承受這突變的事實。可是,那不爭氣的淚水告訴我,我只是偽裝而已。

  是的,我只是在逃避……

  曾經看過一句話,世界上最無奈,最脆弱也最好心沒好報的東西就是愛。也許吧!聽着父母責罵有無奈的訓話,看着朋友失望的眼神,我能感覺這就是愛,最好心沒好報的愛啊,只是這些愛,太沉重了。我無法回報,也無法承受,我怕,怕那些溫柔卻又感傷的眼神……

  我惟有逃避,逃到一個沒有愛存在的“世界”,在那裡,不會有人詢問我的成績,也不會有人在乎我開心不開心,更不會有人給予我那偉大的愛……我只有一個人,獨來獨往,自由自在……可是,這真的是我想要的世界嗎?

  朋友說,掙脫了線的羈絆的風箏是不會快樂的!是嗎?也許吧,我無法想象假如我真的失去一切愛,我的日子該如何繼續?我不是一個安靜的女孩,我需要父母,朋友不斷地充實我的生活。但難道我就能如此自私地只懂一味吸取,卻永遠學不會回報嗎?難道我只懂得軟弱地逃避嗎?

  昔日那一句句千叮萬囑,那一串串歡聲笑語回蕩在耳邊。我知道,我是該學會面對,學會勇敢承受的時候了。

  風再起時,我將會是一隻被愛牽絆着但又最最幸福的風箏!

您正在瀏覽: 風起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起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