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旅行的意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行的意義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旅行?有人說:“放假、旅行社、大巴車、導遊、紀念品、回家、上班。NO,這不是旅行,而是一場被時間和人左右的“遊玩”從開始準備到我踏上火車上的那一刻,我才懂得了旅行的意思,人生亦是旅程,我們不斷的走,不斷的走,應為沒有一個值得讓你停留的風景,生活也是如此,有時候我們需要遇到對的。旅行很簡單,一個背包就夠了,坐在火車上,手裡拿着那張未知風景線的車票,而心靈早已飛出窗外。真正的旅行是沒有目的地。燈紅酒綠的城市充斥着水泥鋼筋的冷漠和這個世界的炎涼,有時候旅行也是逃避現實最好的方法。世界就是這麼大,總有你走不到的地方,便不會有碌碌無為,這就是旅行的正能量。漫步在3。2萬公里的海岸線,金色的沙灘上每一顆沙粒都是與眾不同,猶如60億人類,相互之間的摩擦,融合,包容,才會形成一個基本的集體,然後才會有文明,才會有未來。浮在珠穆朗瑪峰的浮雲之間,淺淺的飄在山頂,雪白的山頂與天上的雲已經不知不覺地構成人世間最美妙的樂章,這就是旅行的純潔,人心最深處的觸動。你可以去想象,去構造一個屬於你一個人的世界。馬路上不再是沒有生命的汽車,而是一群群來自草原的野馬,他們是多麼開心,多麼自由,多麼有生命力,隨意的搖擺自己身上的鬃毛,他們不再是人類的藝術品,和人類一樣,可以主宰屬於他們自己的一片綠洲城市不再是喧嘩的代名詞,路邊也不再是即將枯萎的老樹,燈光永遠不是枯黃的顏色,你怎麼想這個世界,她就是你的所想,只是她只在你的眼裡。歌德說過:“我們的生活就像旅行,思想是導遊者,沒有導遊者,一切都會停止。目標會喪失,力量也會化為烏有”人一定要瘋狂一次,要麼為了一個人,要麼為了愛情,要麼為了旅行,或者是為了夢想。

  高一:南城

您正在瀏覽: 旅行的意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行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