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家鄉的元宵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元宵節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在春節的爆竹聲后,在走親訪友后,有各自忙活了起來,因為又要迎來又一個熱鬧的節日——元宵節。

  元宵節這天傍晚,寂靜的村子便熱鬧起來,鑼鼓喧天,村民的心也隨之沸騰起來。聽到這盼望已久的聲音,小孩子們更是歡呼雀躍,心花怒放。

  農家小院里平時只有自家人進進出出,可是現在不同了,左鄰右舍過家串戶,製作精美的,多姿多彩的燈籠掛滿了院子,人們觀賞着五彩繽紛的藝術品,個個讚不絕口。

  隨着夜幕的降臨,家家戶戶的燈籠掛滿了村子,孩子們都拿着自己心愛的燈籠,漆黑的夜晚隨着時間而變得明亮。孩子們走在街上嬉戲着,大人們也結伴走在大街上議論着今年的燈籠,年輕的帥小伙有時還會碰見心上人呢!

  家長的元宵節,不但鬧出了村中的喜氣洋洋,也為新的一年來鬧來了希望,為村民們鬧出了五穀豐登,鬧得人們個個喜笑顏開,滿面春風,精神抖擻。元宵節已過,勤勞的村民又走上了田埂上開始新的一年勞作。

  這就是我家鄉的元宵節。

  高一:董輝闖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元宵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