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寒假體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體驗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打工生活

  寒假到來了,學校帶我們去出去勤學檢工,體驗打工生活。同學們都懷着激動的心情坐了將近十個小時的車來到了之前聯繫好的廠。當然,我也包括在內。正一切都在順利進行時,出現了一個問題。人家說身份證過期的不行,剛剛好我附和着令人失望的條件,我身份證過期了。和我一樣的有20個。都不想回家,歷盡千辛萬苦不計較了,好在我們找到了另一個廠開始了工作。第一天,我被帶到一個老員工那裡學習,為了客氣,我叫了她一聲姐。我以為第一天主管會不怎麼管我們,所以我就在那裡做最簡單的工作。我正開心呢,往後一回頭,發現他正拉着個驢臉在我身後站着,我頓時感覺由後背往上蒸騰,臉一下紅到了髮根。他冷冷的撂下了一句:“你不學刮嗎?”我支吾着,也沒說什麼話。他也沒再說什麼就走了。我的工作時學刮毛邊,就是把產品多餘的用小刀掛下來。苦等慢等終於熬到了天明,終於下班了。出來前我爸還擔心我,問我上夜班的話能不能堅持了。我說能,再說了,第一次上班哪有那麼巧就上夜班。沒想到啊,天有不測風雲,就有那麼巧,第一次出來就是夜班,而且是12小時的。Mygod!老天就是這麼眷顧我。真對我寵愛有嘉啊!

  第二天夜班又到了,預示着又是煎熬的一天,沒辦法,熬吧!我坐在板凳上,拿着產品來回擺弄着。心裡想着,今天主管哪去了?我東瞅瞅,西看看,一回頭,他正站在我身後瞪着我,嚇得我心猛一顫,不帶這樣嚇人的吧!像鬼一樣不聲不響的出現在我身後,人嚇人會嚇死人的呀!他厲聲道:“學會了沒有?你刮一個我看看。”他看我低着頭不說話:“這兩天啦什麼都沒學會”趕着投胎啊,有那麼猴急嗎?才兩天而已,我心裡嘀咕着。真是一個陰人,對,以後就叫他陰人。下班后回到宿舍,我跟和我一起的咱校里的同學說我給主管起個外號叫陰人,結果得到大家的一致贊同,大家也都叫他陰人。第三天,可想而知,他又在我後面嘟囔,說:“三天啦!你學會什麼啦?公司白髮你工資嗎?”其實我已經學會了刮一號產品,怎麼能說我什麼都沒學會呢?把我氣得,拿着刀子猛刮。一會就學會了,而且速度相當快。一會主管站到我身後,看我颳得快沒說什麼走了。哼!看你能把我怎麼樣,我心裡得意地想着。後來我聽到那個帶我學習的大姐說,主管背地裡跟她說她:“你不催她她永遠都學不會!”

  河南商丘虞城縣虞城職高高一:苗光霞

您正在瀏覽: 寒假體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