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男人,要有一種大氣的風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人,要有一種大氣的風度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男人,要有一種大氣的風度 標籤:風度作文 種大蒜作文 男人作文 大氣作文

男人,要有一種大氣的風度 

  作為男人,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驕傲。畢竟,作為男人,要承擔的是一份責任感,一種有男人的風度的形象。 

  作為男人,記住一句話,千萬不要被女人看低或瞧不起,當一個女人比你優秀時,你千萬不要氣囊,你應該首先想起的是,你是男人,你不應該放棄,你應該在背後默默的努力,相信有一天你一定會超越她,最終挺起男人的腰板。畢竟,成功的男人,腰板始終比那些失敗的男人挺的更直,更有勁。你說,不是嗎! 

  作為男人,要有男人的一種風度,當你有了一個家庭,千萬記得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就和女人爭吵之類,畢竟,女人是一種比較小心眼,斤斤計較的動物,你們說,不是嗎?你要記住的是,作為男人,就要先學會忍耐,學會寬容。這樣,一個家庭才顯得和藹,開心,同時,你要記得的是:作為君子,動口不動手。我們千萬不要做偽君子。這樣,會被女人瞧不起的,而那個人將會成為男人中的敗類咯,你們說,不是嗎! 

  作為男人,不要以為和女人爭吵越大聲就顯得男人多麼強大,多麼的威風,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那麼我告訴你,你錯了。旁人會覺得你這個男人做的也太失敗了,太沒有男人的一種風度了,還會和女人去爭吵的那麼起勁。會被旁人作為一個取笑的話題。這樣,你會覺得很沒面子的,你們說,不是嗎! 

  作為男人,要懂得多關心和體貼自己的家庭,多與他們溝通溝通,開開玩笑之類的,這樣的家庭顯得多麼的快樂啊!旁人也會因此去羨慕你們的!這樣,你們不也感到很滿足,很快樂嗎! 

  作為男人,要懂得女性是很脆弱的,畢竟,當她們傷過一次以後,對待以後的愛情,往往處於麻木之中,對待她以後的愛情事業更加的難以前進,她們無法辨別男人的話。如果她們再次,再次她們生命里遇到一個真愛她們,關心她們的男人,她們也無法相信這些對她們好的男人,就是因為她們傷過了,一個陰影始終在伴隨着她們的心靈,這樣對待她們以後的婚姻愛情公平嗎?而真愛着她們的那些男人的呢?公平嗎?大家想想,真愛她們的男人一味真心的付出,換來的是猜疑,這樣,對待那些追隨女人的男人公平嗎?我想是不公的。 

  作為男人,要承擔的不僅是生活壓力,而是一份責任。對家庭的一份責任,為此。想做一個優秀的男人,首要要培養有男人所承擔的責任,這樣。一個成功的男人,他的魅力會吸引更過的女人,為此,男人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吧!做一個成功而負責任的男人吧! 

  As a man,is to have a man”s vigor and charm, there should be a kind of responsibility, Let the whole world the charm of a man to conquer the world bar, Hehe.

您正在瀏覽: 男人,要有一種大氣的風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人,要有一種大氣的風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