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絲寒風吹進我的懷裡,裹緊了身上的大衣,抬頭看看冷風中搖搖欲墜的樹枝,茫茫人海我又該何去何從?

  含着眼淚的我從家門中摔門而出,樓下經過的人看到我眼角泛紅的模樣,可能會有許多不同的猜想。無視所有人的猜疑低着頭向前走,既然我在那個所謂的溫暖的家裡是個不受歡迎的存在,那我何必呆在那裡。

  走到公園,看着別的媽媽牽着自己的小孩小心翼翼的走着,眼淚不禁落下來,已經記不得和媽媽那樣爭吵過多少次,原因無非是我那不如人的成績,在媽媽的眼裡,必須成為佼佼者才算可以,可我達不到,即使我一次一次的努力了,進步了,在媽媽的眼裡永遠是無用,永遠不會去認可我一下,哪怕只是簡單地一句:你進不了。

  我走到山坡上,猛然回頭看見一個身影,那麼熟悉,我等她走到我面前,她突然說:女兒,媽媽沒有趕你出來的意思,只是希望你可以比別人強,媽媽知道你努力了,這次媽媽說過分了,是媽媽錯了,回家吧。我的身體雖然倔強着,但是心裡早已經釋懷,這番話我是等了多久呢?

  回家的路上,我看到公園的花都開始冒着小芽了,抬頭看看透過雲端的太陽,原來,春天來了,我要放下所有的不愉快,去感受新的季節了。

  高一:她有傾城夢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