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天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路旁的枯草漸漸泛起了新綠。遠看,是看不真切的,近看時卻綠的直逼你的雙眼,綠與枯黃夾雜着。那是大自然在春天來臨之際給予人間的奪目的禮毯。

  我對春天是充滿熱愛的,但更多的還是感激。

  春天的景物是李商隱筆下的“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細雨;是天間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的綠草;更是朱自清筆下的健壯的青年,妙曼的少女,初生的嬰孩,充滿健康的活力。

  看那天上的太陽罷,散發出強烈光,讓人倍感溫暖。在這時春天與冬天的最大區別便體現了出來,春的暖色與冬的冷色調是很明顯可以感受到的。這初春的陽光是值得讓人珍惜的,它燃起了自然內在儲存的生的力量,更換醒了在冬天稍有懶卷之意的人們。

  小溪閃動着金色的光波如天才音樂家,一路伴歌而行。若將手輕輕放進河流中,水流過時的那種感覺,如兒時母親的手在輕撫,再過不久,鄉間小溪里該會有小魚了吧。

  春天裡景美如畫,但兒時那鄉間那獨有的美、那美好的回憶卻永遠也不會再現了。

  山西呂梁離石區離石區江陰高級中學高一:夜裡尋星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