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初中畢業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畢業之旅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緊張而又富有節奏感的中考終於平安過度.我隨爸媽按A計劃出遊古城----南京. 

  疲勞的火車旅程讓我到達目的地后,卧床不起.最後還是老爸厲害,將南京旅遊盛地簡介一翻,我被說的迫不及待馬上跳床大喊;Let”s go!! 

  不愧是九朝古都,跳入我眼帘的中山陵,依舊顯現出當年的叱詫風雲.居中整體放眼望去,勻稱的古式建築,閃放出古色古香的歷史風格.將軍,武士們手拿長矛站在中山陵城門上,顯出的雄姿英發,氣勢磅礴的樣子,讓我好生崇拜!如果自己能夠當一會回武士那會有多麼過癮啊!! 

  除中山陵就屬夫子廟亮麗多彩了.尤其是夜市的 夫子廟更好玩.兩條生龍像富有生命力張牙舞爪,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象,讓人驚的目瞪口呆.我連忙用照相機攝下這美景,也保今生無憾拉. 

  在街頭茶館遇見幾位俄羅斯美女后,我鼓起勇氣用英語來向外國朋友打招呼,當時我仍固執的認為他們是英國人呢,最後當然不思而喻,弄了一場笑話.至今想起仍苦笑不得! 

  南京之旅將成為我人生的寶貴回憶.......

您正在瀏覽: 初中畢業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畢業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