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一封信給親愛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一封信給親愛的自己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未決的中午寫下這些東西,並且毫無隱瞞的紀念天蠍座的孩子們名媒且矛盾悲哀。 

  思緒輾轉而來,而我卻又不知道該知道如何把那些沉鬱且晦暗的東西卻真真切切的表達出來。 

  我想每一個小表情看起來再怎麼光鮮亮麗的人,都不可避免的擁有一段尷尬的過往和一顆酸楚的內心。 

  別人都說我是個幸福的孩子,從小到大的生活一直平坦無坷。 

  其實,我是一個一直不幸福的孩子,心境你們能看到的只是我的笑臉。 

  從小到大我的成績格外好,讓別的同學可望而不可即。 

  我有幾位成績頗好的朋友,都是班上職務頗多的。 

  我有良好的家庭條件,父母都是良好的口碑。 

  當然這只是表面的我,後來我變得不再像我,自己且越發的不可收拾。 

  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怎麼了,和其他孩子一樣的,彷彿是在一夜和一瞬間被一個苗頭點燃,然後像化學反應一樣制熱燃燒釋放水和其他物質,我想,再也回不到過去。 

  那段日子裡,我居然開始認為學習變成了一件讓人頭痛的事情。 

  我開始抱怨為什麼自己從小到大,除了課本與教育之外的其他書不可沾染,包括四大名著。 

  我面對成堆的試卷而鐵青,一如父母剛開完家長會回來時好臉色一樣。 

  有些題目不是不會,卻是強迫着自己就是不要去做。 

  我至今清晰地記得那個天真的自己是怎樣的一去不復返。 

  人生充滿顛沛流離。 

  人生充滿曲折離奇。 

  只安慰那痛不是一個字接着一個字。 

  我們的生后便都是可以好好的。 

  親愛的自己,誰也無法阻擋時光這塊堤洪水般的迅速源頭,所以我們要銘記最初真切的過往和那些無知而散漫的平生,直到連我們自己徹底記不起了生命中固有的明亮與與陰鬱。

您正在瀏覽: 寫一封信給親愛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一封信給親愛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