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真的是過年了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是過年了嗎?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耳邊的爆竹聲一直都沒有斷絕,手中的奶茶早已變得冰冷,說真的,我感覺不到一點過年的氣息,這句話我已經說過很多遍了,可是,真的對過年沒感覺,我覺得原始社會真好,所有的一切都是人們共有,人們一起生活,一起經歷着人生. 

  而不是像現在,冰冷的鋼筋水泥阻隔了人與人的情誼,嘴角不能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眼神里不帶有絲毫的溫度,甚至連鄰里之間的一聲寒暄都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沒錯,社會是在進步,可是我覺得人卻是在退步,這是為什麼?我想不明白. 

  過年? 

  這應該是一年中最喜慶的時間.不是么? 

  可是,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除了放鞭炮,貼春聯,吃團圓飯,甚至現在好多人連團圓飯都沒能吃上,我們還剩下什麼?我們能做的還有什麼?

您正在瀏覽: 真的是過年了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是過年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