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9月,這一季悲傷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月,這一季悲傷的雨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開始很喜歡淅淅瀝瀝的雨,並且像以前喜歡星辰一樣瘋狂。我在英語作文里寫到:“I like to stand in the rain alone when it rains. This makes me feel free atmosphere.”(我喜歡一個人站在雨里,這使我感到自由的氣息。) 

  只是,當我面對着這漫天的淚珠時,我始終無法舍開去我手中的傘柄,去體會着“用一場雨洗刷世界,再用一把傘構築空間”的朦朧,我害怕這種浩浩蕩蕩的吞沒,彷彿深海里的激浪翻湧。 

  那些經過我身邊的人,總是投與奇怪的表情,彷彿我臉上寫了什麼似的,死死的盯着。這使我不自在着,儘管我極力去想象他們的不存在,但是還是受其干擾,於是,我總是一次次地那樣不舍離去,輾轉到另一個不被人發現的世界里。 

  只有面對雨的時候,我才是真實的,傷口血淋淋地暴露開。只有當我呼吸這空氣的時候,我才是自由的,不必為別人而笑着,為成績而活着。就像音樂,大海,船隻對於1900一樣,雨是我的有限世界——從下雨,到放晴,這過程,我看得到盡頭。

您正在瀏覽: 9月,這一季悲傷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月,這一季悲傷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