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花開的聲音(2)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聲音(2)_6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那兩年的中秋節我們都是一起過的,今年不知怎麼了。  

*去了新的學校要學會照顧自己,不要整天像頭豬一樣。  

*軍訓要保重得好好的回來見我。  

*有人告訴我,想家的時候看看天,想媽媽的時候看看月亮,想朋友的時候,可我不知道想你的時候我該看什麼。現在我終於知道我看看豬圈就行了。  

*你知道嗎?我昨晚夢見你了,我們相互依偎在小河邊,你抬起頭,深情地對我說了三個字:“…汪…汪…汪…”

  我們的紀念冊  

印象最深的是一節晚自修課上,交政治作業的同學實在寥寥無幾。於是老師站在講台上叫:“把交作業的同學——”他本來是想說將交作業的同學的名單記下來表揚一下的,沒想到一位同學卻接過話茬:“通通殺了!”  

還有一次的地理課,老師問為什麼每年會有那麼多的人遷往城市,結果Dinosaur大叫起來:“因為城市裡美女多啊!~”

  永遠有多遠  

記得在從前的一篇東東里說過,我們會有永遠。  

可是,永遠有多遠?  

灼熱而難忘的六月已經過去,很順利地考上了省重點,一所說出來會很有面子的學校。因為學校的規定,我剪掉了留了近一年的長發,再見到同學時,看到的是一臉的愕然。

花開的聲音  

千千萬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千千萬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就沒有別的話可說,唯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好嗎?  

其實我們一直在等待,等待花開。讓我們一起,靜靜地,聆聽。  

花開的聲音。  

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聲音(2)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聲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