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花開花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后認為自己的父親不簡單,後來覺得自己不簡單,再後來,覺得自己的孩子不簡單。從古至今。幾乎所有人都是這樣一個很簡單的怪物。 

  一 

  而是,我們都有着很多快樂回憶,兒時的記憶中,父親是一座山,那座山,可以為我們遮風擋雨,我們喜歡向周圍的人炫耀——我的父親……父親,一個簡單的名詞,然而,這個簡單的名詞,卻在我們心裡留下了深深的印記。父親。就是我們無所不能的神。在我們餓時,父親會變戲法似的變出一堆我們喜愛的食物;在我們累時,父親會再張開雙臂,將我們摟在懷裡。 

  二 

  到了青年,這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必經之路。漸漸的,我們長大了,長高了,個頭漸漸的高過了父親,在我們的眼中,父親似乎不再是一座不可逾越得山,時間,親死了父親的生命。不經意間,發現,父親的頭髮已經開始發白。發現,父親的額頭,已經爬滿了一條條扭曲的皺紋,父親的臉,像一個核桃一樣的黝黑,而我們,卻像鮮花一樣,越發的茁壯,美麗了。在我們的眼中,父親,已經開始慢慢變老。父親,也不再是神的代名詞,因為我們,已經漸漸超越了父親。 

  三 

  我問上帝,父親,究竟是怎樣誕生的?上帝說:“父親的生命,就地花開花落的過程也曾少年,也曾無知,也曾有過花一般的季節。然而,但花凋謝之後,他們成熟了,他們明白了自己的證人,於是他們有了父親說特有的屬性——責任感,安全感。他們會漸漸的老去,他們。在經歷的風吹日晒后,會像核桃一樣的黝黑,而他們的心愿,就是自己的家人,可以在他的保護下,像花一樣爛漫的成長。” 

  哦!我明白了,父親,原來是這樣的含義,無論是以怎樣的形象出現在我們面前,父親都用他的身軀為我們遮風擋雨,父親,無論思想鮮花般美麗,還是像核桃般蒼老,都是為了我們。父愛,沒有母愛的轟轟烈烈,也沒有梁祝的驚天地泣鬼神,父愛無言。父親的心愿。僅僅是希望我們如花般成長,而他,寧願做一個普通的核桃 。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