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後彩虹——我的軍訓感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彩虹——我的軍訓感想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為初三畫下句點時,我已揮着稚嫩的羽翼飛向絢麗的高一,用手中的畫筆描繪着我期待已久的新生活。就這樣,我滿心歡喜的迎來了如火如荼的高中軍訓……

  “給我一批學生,還你一支部隊”這是基地教官對學生的要求,聽着就有一種氣勢,其中也夾雜着懷疑與誇大。毋庸置疑,過程決定結果,這樣巨大的改變(美好的結局)背後需要不盡的汗水與毅力。就如雨後的絢麗彩虹,雨下過,哭過,天際才會湧現七彩虹橋。那時的頗多感觸才是一切最美好的見證。

  為期5天的軍訓結束了,期間,我怨過,笑過,累過,也偷偷地哭過,我不敢說自己是最棒的,但我為自己的堅持而自豪,至少我堅持過,也堅強過!軍訓結束了,留給我的是永恆的記憶與心靈的震撼。它的結束,也意味着我的高中生涯的開始,我無法懈怠,我要做的只有努力,不懈的繼續。軍訓,我該怎麼來評價你好呢、

  你是嚴格的,有鐵一般的紀律。烈日下,汗水中,我們只是隨着教官的口號在不斷地移動,稍息、立正、站好、向左看/向右轉……。口號在變,動作在變,不允許變的是紀律,不管做什麼之前,一定要打報告,沒有人是例外。每天好幾小時的訓練,帶來的疲憊,又豈是用言語來表達的呢?每天的每天,一早就要起床站30分鐘的軍姿,我不明白這樣做有什麼意義,我抱怨,表示不理解。每天的每天,從腳上傳來的疼痛感催促着回家那天的到來。可也就是這樣慘無人道的訓練,將我們這盤散沙凝成了堅硬的混凝土。訓練教會我們團結,教會我們堅持與堅強,教會我們……我深知經過這幾天的訓練,我們不管是個人還是集體,所做的動作都無法達到一個做軍人的標準,儘管我們是那麼重複着做這些不變動作。也因為這樣讓我更佩服教官們所付出的努力,為作一個軍人的努力。這又讓我想到了學習,也許,我也該以這種精神去面對,去奮鬥,為我的高中生活綻放出鮮艷的花朵

  你是柔情的,有說有笑,有歌舞相伴的。烈日下,汗水中,隨着總教官的一聲號響,在苦苦的等待中,迎來了那片刻的休息。時間或許不長,卻是我們最enjoy的時刻。我們盤腿而坐,跟着教官學唱軍歌,與教官開開玩笑·談天說地,在歡笑中相互認識,相互了解。漸漸的越來越喜歡這樣的日子,越來越期待訓練后的休息,只為開心的笑。離開的前一晚舉行的篝火晚會更是印象深刻,那一晚,我們笑開了花,笑的那麼燦爛!教官的颯爽英姿。教官的幽默風度,教官的嚴肅認真……難忘教官,難忘軍訓的點滴!

  雨下過,彩虹出現了,我飽嘗了酸甜苦辣各種滋味,,我受苦過,也收穫了,我收穫了耐力堅毅勇敢不屈與團結。5天來,我獲益匪淺。

  原以為我在苦苦等待,原以為我在苦苦盼望回家的那一天,原以為我只愛算着時間為軍訓倒計時,可是離開的那一刻,我不舍,我留戀。這些日子的點滴化成了一串串音符在我的心上縈繞。

  “軍訓”不曾結束,而我依舊要奮鬥,向著目標,向著前方。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唯有煎熬的苦,才有開心的笑!!

您正在瀏覽: 雨後彩虹——我的軍訓感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彩虹——我的軍訓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