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想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是學生生活中難忘的一頁,軍訓生活給我們的一生留下閃光的記憶。在短短的5天軍訓在生活里,有同學們辛勤的汗水和歡樂的笑聲融成的一首首青春五彩之歌。歌聲中有“團結就是力量”“我是一個兵”等等。有同學間甜蜜溫馨,有師生和教官間的真摯友誼,舉手投足之間,會觸發你很多感悟,促膝談心之時,我們都能解讀許多生活的真諦。

  身着軍裝的我們迎着朝陽走向自己絢麗的青春大門。雖然軍訓使我們感到疲憊不堪,但我們心裡為自己感到驕傲,自豪。為我們在炎炎夏日中揮灑的汗水而驕傲,為我們在風雨交加能夠堅持不懈戰勝挑戰而自豪。我們演繹着精彩的人生,在整齊的腳步聲中,我們懂得遵守鐵一樣的紀律,在同學,老師,教官的關懷話語中,我們品味人間真情的甜美。

  “軍訓”這個讓人聽着都毛骨悚然的詞語,帶給我們另一段的心路歷程,有心靈上的擔心,但我們堅信自己有毅力戰勝它。要知道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只要我們對自己滿懷信心,讓我們用自己的雙手抹去軍訓中的冷酷,迎來它帶我給我們的累累果實,用心去領悟這其中的到時的道理,在一番酸苦后,那后味定是美滋滋的。結束了軍訓,讓我們知道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都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是軍訓,讓我們擁有戰勝困難的勇氣;是軍訓,讓我們懂得團結互助;是軍訓,開啟了我們的輝煌青春。

  是軍訓考驗了我們的意志力,鍛煉了我們的毅力。因此還有什麼困難能打倒我們的呢?新的起點,新的挑戰。我會一個一個去挑戰它,克服它。

  讓自信為我們鋪路,讓膽識為我們克服困難,向著朝陽前進

  汕頭市潮陽建築職業技術學校高一:陳智豪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