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暢遊春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春景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沐浴着春日的晨暉,騎着自行車沿長虹大道向北郊奔去,去暢遊春景。

  和煦的春風迎面撲來,長虹大道兩旁那成行的柳樹,已一簾綠意,柔柔的柳枝、嫩嫩的柳葉,與輕輕的春風唱和着。

  看着那搖曳在春風中的柳枝;看着那嫩綠的柳葉。這時,我自然而然就心情舒暢地背頌起著名詩人賀知章的《詠柳》“……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到了郊外,咳!春風更來勁了。它吹開了山崗上的梅花,紅紅的、黃黃的……香噴噴的;吹白了梨花……櫻桃花開了,潔白的李花開了,火紅的海棠也迎着春風恕放了。

  春風拂拂,它不分白天、黑夜,一個勁地努力地吹着……它吹開了一個鮮花燦爛的春天;它吹出了一個奼紫嫣紅、百花爭艷的花的世界。

  在春風吹拂下,山綠了、水綠了,樹啊草啊全綠了;幾回春雨洗過的山坡,那滿坡滿坎的春苗更是綠得醉人。

  在路旁、河邊、山坡直至遠方的一塊塊農田裡,麥苗青、菜花黃,豌豆、蠶豆也不甘落後地開花了。

  春天是桃紅柳綠的季節。領略了長虹大道上春柳的風姿;我又來到回龍山目睹桃花的風采。

  回龍山真是花的世界。看那報春的櫻桃花正旺,潔白的李花又起,火紅的海棠恕放,如雪的梨花欲謝;這時,嬌艷欲滴的桃花吐蕊了。

  在回龍山上。從山前到山後,從山腳到山頂;田埂上、小溪旁、菜地里、草坪上、房前屋后;庭院、樓頂、處處都有桃花婀娜多姿的倩影。站在山頂上放眼望去,連綿起伏的回龍山,簡直就是桃花編織的山,是桃花匯聚的海,是桃花的世界。

  我在拂拂春風的伴隨下,在這花的世界里奔啊!跑啊!那翩翩起舞的蝴蝶,嗡嗡鳴叫的蜜蜂也忙碌在這花的海洋里。

  這時,我已陶醉在美麗的春天裡不能自拔了。

您正在瀏覽: 暢遊春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