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景依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依然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樹枝隨着風雨搖擺着,天空偶爾扯起紅色閃電,而雷也從未在閃電之後失約過,春天就這樣同風雨交加的天氣一起度過。

  等雨過天晴后便感覺暖的氣息越來越近。燕雀喳啼鳴叫聲喚起沉睡的花木小草,自然界醒來的一切都努力為春天裝扮着,花兒紅的、草兒綠的、鳥兒熱鬧的、人們也是喜悅的……

  看那漫山桃花吐出粉香花蕊,引來蝴蝶蜜蜂叢間飛舞。其它花兒也漸漸放出花朵,可能也是來展示自己。這下好了,各色的花都有了春變的更加嬌艷。當然春天可不止這些,還有發芽的樹、蘇醒的大地和歸來的燕。

  春季的田野也是那麼令人嚮往。麥苗挺了挺腰,一片金黃油菜花。

  讓人感到溫馨如一段電影鏡頭看起來撲朔迷離,像詩歌般浪漫如童話般的神奇。溪水靜靜流淌,溪中多了一群群嬉戲的魚蝦,那些魚兒蝦兒隨意在水中忽上忽下地游着,後來又引出一些。願意排成方隊的魚蝦結成一夥兒,沒排隊的和聚在一起的互相尋覓着食物,找到食物后又拚命的爭搶着往往鬧的誰都沒搶到時就被突如其來大魚一口吞掉,大魚吞了食物溜掉了可氣壞小魚們可又沒有辦法只得再去找了。

  對於春我想說的太多感嘆的太多,環顧四周哪裡不是蔥鬱一片,美景放然。而懂得欣賞的能有幾個?既然大自然塑造了春、春又塑造了萬物我們就該珍惜春珍惜被春塑造的那些而不是等到葉落滿地時才想起原來四季中還有過春。

  鄖縣第二中學高一:柳勝權

您正在瀏覽: 春景依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依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