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讓心靜下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心靜下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少年,當你傷心的時候,讓心靜下來,回想那一同走過的快樂時光;當你憤懣的時候,讓心靜下來,回憶那一起擁有的溫暖生活;當你痛苦的時候,讓心靜下來,因為有我在你身邊,撫慰你創傷的心靈。

  少年的我們,衝動易怒,這股生氣如同定時炸彈一樣,隨時都有可能爆炸,讓身邊的人受到傷害。所以為了親情和友情,請讓你的心靜下來,傾聽心靈深處的美妙迴音,他將告訴你何去何從。

  步入初中時,原以為如同塵粒一般的我,會平靜的走完這三年,然而隨着我的成長步伐,心中的那股衝動的生氣隨處即發,讓很多人遠離了我。漸漸的,我發現,原來弱小的我是那麼害怕失去友誼,害怕淡忘親情。所以我努力的扼住那股可怕的生氣,讓它消失在我的心中。原以為這樣就可以平靜下去,可是他還是爆發了,我無奈,落魄,開始了個人旅程。心終於隨着歲月靜下來,如同一塊有稜角的石頭,經過風吹雨打,已變成的圓潤光滑,滄桑過後,你我永恆

  每一個衝動的夢,都幻化成一片花海,隨風搖曳,等待冬天的降臨。花落一地,夢碎一片,心靜一生。

  朋友,不知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當你為一個問題感到很困惑時,你第一個想要傾訴的對象一定是一位老者,因為在你看來,老人經歷風霜,對世間萬物都已看淡,所以他會告訴你,你等下一步是什麼。老者在經歷風雨過後,他們的心平靜的猶如一碗水一樣清澈,似乎在他們面前,你能找到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是啊,世間如此美好,只要那顆久治不愈的心靜下來,才能感受到這自然世界的美好!

  少年心,難免有衝動。花未醉,沉醉在心裡。心如水,波瀾於不驚。這樣對你我,會感到無比的幸福,感受到溫暖的存在。

  高一:陳雪萍

您正在瀏覽: 讓心靜下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心靜下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