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片斷三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片斷三則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軍訓片斷三則 

  浙江浦江二中高一六班 張東輝 

  一 

  炎炎烈日,操場上的水泥地像剛從火爐里煉出來一樣,滾燙滾燙的。我們卻像熱鍋上的螞蟻,心慌意亂。但你是否看出站立着的同學們即使汗流夾背,也未曾移動過。這就是部隊的紀律,鐵的紀律。同學們都知道軍令如山,同時這也是考驗自己的時候,能不能挺過,就得靠頑強的意志力。教官曾跟我們說過:要動,就打報告。可是沒有一個同學打報告,動過一下。一排排站立着的正是一支支部隊,其中的每位同學都是有着鋼鐵般意志的戰士。 

  二 

  迎面吹來的風是熱的,頭上照射的光是刺眼的,同學們的激情是洋溢的。“齊步走”,顧名思義就是一列列整齊地走。可操場上的這些戰士們到底是散步呢,還是在逛街,走得亂七八糟的?別急,這只是他們的第一次齊步走,還沒正式訓練過呢!看,戰士們學得多認真啊,走得不齊就再來一遍,直到整齊為止。終於,他們的踏步聲整齊、清晰,宛如一曲激人奮進的讚歌,讚揚不畏艱辛的戰士們。

  三 

  軍訓的最後一個模塊“閱兵式”,是展示訓練成果的時刻。訓練場的各連隊都等待着閱兵的開始,大家心中不免激蕩着滿腔豪情。閱兵正式拉開帷幕,訓練場上幾個連隊整齊地排列着。我們都邁着一致的步伐,心中都有着同一個信念:我們都是出色的戰士,都為著祖國的美好明天而奮鬥。 

  指導教師 黃旭寶

您正在瀏覽: 軍訓片斷三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片斷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