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煙花易冷!人事易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易冷!人事易分?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煙花易冷!人事易分? 標籤:煙花易冷作文 感人事迹作文 放煙花作文 煙花作文

  “我們的開始,是很長的電影。”

  擁擠的音像店裡,嘈雜的搖滾聲。衝著忙活的老闆大喊:“我要《魔傑座》!”然後,耳旁傳來一個聲音:“我也要一張。”然後是傑迷通常的見面方式,用力握手並使勁搖晃:“親人啊!”兩個人在喧囂的環境下笑得昏天黑地。

  “迷迷濛蒙,你給的夢。”

  走進新班級,看見坐在牆角的她:“哎呦,不錯哦!”然後不顧旁人的大笑。這真得太荒謬,我們追求我倫一樣的調調。所以在班上樹大招風得不像話,許多人看到我們在班上橫行霸道的樣子心生怒氣,想要把我們殲滅了似的。才發現一個人的稀薄,兩個人的強大。口沫之戰必不可少,凡迎戰我們的必退。還記得那個罵傑倫的女生被我們說到哭嗎?還記得迎戰時我們大笑並大叫的“我倫威武”嗎?

  我知道不是誰都懂誰誰都能被人懂,可是我們例外。

  “出現裂縫,隱隱作痛。”

  曾經為了考試製度和成績對比吵過架。

  曾經為了流言蜚語和善意欺騙鬧矛盾。

  你曾說過愛倫是沒有概念的,而我想對你說友情也是沒有概念的。盲目的人總是擁有的比較久,而我們都是固執敏感的,沒有天長地久。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擁有的越多就失去的越多。你說我永遠只存在於個人的世界,不會對任何人敞開心扉。可是,我只是不想把我的難過變成你的心痛而已,因為比起看你痛,我寧願一人承擔。我的生命中有太多照亮不了的漆黑,大部分都是因為你,可是你為什麼感受不到我對你的心痛?為什麼僅僅因為這個讓我如此狼狽。如果說當我的朋友太累,我會選擇後退。

  “不懂你的黑色幽默。”

  我們的遇見,是上帝的陰謀。

  我們的悲傷,是上帝想要的結果。

  你說你考慮了很久,我們都是刺蝟,而兩隻刺蝟在一起絕對不會互相取暖,而是讓對方受傷。我躲在房間里一邊邊告訴自己,“你只是在開玩笑而已,沒事的,會好起來的。”耳邊,傑倫的歌聲讓人撕心裂肺。

  “想回到過去……”

  不會再有了。

  看見你和別人幸福,我不忍去打擾。

  知道我們間的裂縫,不可能再去修補。

  但我總是還在想以前,是我太幼稚了,對不對?

  心雨和晴天都讓人心痛,就像看到你攬着別人從我身便走過,不管什麼天氣,我都會很難過。

  “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你。”

  在演唱會上看到你並不意外,只是,當傑倫唱到那句時我看着前排的你忍不住哭了。直到《軌跡》,你回過頭看着同樣淚流滿面的我:“要開始新的一頁了!”我咧着嘴笑。我已經遺棄自己太久了,已經放不下太久了,已經固執幼稚了太久了,要開始迎接新的自己了。然後異口同聲:“等倫六十歲的演唱會!”

  是的,煙花易冷,人事易分。

  但,不在意並不代表忘記,但那些冰冷的火花,冰涼的記憶,煙花都忘記了。

  所以我要說:“煙花易冷,人事易分?再見不晚!”

  合肥三中高一:張茜茜

您正在瀏覽: 煙花易冷!人事易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易冷!人事易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