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悲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悲秋 標籤:悲秋作文

夜很靜,秋很深,人很累,味很乏。哎,又到秋天了,心靈又變得如此憔悴,記憶是悲傷的,刺痛了我的筋骨。我等待這上帝的施捨,她沒有給我什麼,也許只是期盼,但我已經滿足! 

  颯颯秋風,襲卷着半絲惆悵帶這落葉一起飄過,她預示給人們的是那分離的苦,哀悼的傷。生活就是如此殘酷,我深知任何人都躲不開命運的割據,因為走過的路只是夢境,至少我希望夢境里充滿愛的永恆,聚的希望!然而時間這個魔鬼卻將一切剝奪。曲折的路啊,你為什麼在秋季彰顯出你的迷茫。難道你不可以依然保持着你的執着與頑強,絆腳石算不了什麼,因為有他,挫折才會升華,回憶才能永恆!可是你為什麼偏偏遠離我們即將勝利的軌道,通向那使人精神萎靡地萬丈深淵呢?記得我們曾許下諾言,不管未來多麼殘酷,但我了解用意志去克服平庸,用愛去書寫永恆是你也贊同的!至少記憶不會被時間所磨滅,心靈也不會被寒冷所凍結!現實如此殘酷,你也走了,她也去了,就只剩下孤零零的我存在!難道無窮的滄桑就不能化作一道又一道的光芒照耀那黑色帝國,讓充滿荒碎與離別的痛苦沉默,讓沉睡已久的黑暗與永恆蘇醒!我深知自己選擇的路就是跪着走也要走下去!我不會止步。刀山火海算不了什麼,因為有這樣挫折的存在!人類最本質的光輝才能被體現。人生只是一場夢。夢醒一切皆空,但是她抹去的只是人類的毫無價值的點滴,永恆仍將亘古於心!就讓她在我被毀滅之後,深深地被鐫刻於腦海,隨我長眠於天堂! 

  天又涼了,可心火依然在燃燒,因為生命還存在希望,就像這悲秋一樣沒有她四季怎能輪迴?花兒又怎麼會重開呢?

您正在瀏覽: 悲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