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相伴永久的朋友——小白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伴永久的朋友——小白菜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相伴永久的朋友——小白菜 標籤:永久的回憶作文 小白兔種白菜作文 小白菜作文 永久作文

有時候太陽也有十分好的心情,它灑下了一束束溫暖的光芒。這時的天空如同一個巨大的噴頭,傾瀉出金色的水流,一切花草樹木,包括我那剛播下的菜種都在沐浴着天空中金色的流水。一顆顆菜種都在盡情地歡笑,把自己的黑衣裳扒開了一點點小縫。小芽好像有些迫不及待地向脫掉黑衣裳呢!瞧,才過不了幾天小芽就冒出來了,這時的黑外套彷彿化作了一雙明亮的黑眼睛安在小芽身上,幫它看着外面美麗,精彩的世界。慢慢地,芽兒的葉子舒展開一些,而且圓圓地。像孩子那胖嘟嘟,可愛的小臉蛋!讓人愛不釋手。芽兒的腰越來越高了,如同仙女那阿娜多姿的身材,而在細腰上面有兩片青翠欲滴葉子,如同美麗的蝴蝶,讓人不敢相信這是大自然的傑作。連自認為無人能及的風姑娘也被它迷住了,輕輕地撫摸着,吹來一陣陣輕柔的風。葉子馬上翩翩起舞,這位它的美麗又增添了幾分姿色……漸漸地,種子幾乎全長出了芽,形成了一把漂亮的小傘。又過了幾天,芽兒的兩片葉子中間長出了卷卷地小葉……小葉長大時比兩位“姐姐”更漂亮了,她葉子兩邊有着一些小小的波浪,就像大自然的美麗樂器……如今,我的小白菜仍在陽光里盡情地成長、歡快地沐浴……我的菜芽讓我的生活更加充實,更加有趣!我一定會好好愛護它,與它做一對親密的知心朋友……

您正在瀏覽: 相伴永久的朋友——小白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伴永久的朋友——小白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