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此時,想起你,願一切安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時,想起你,願一切安好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春去秋來,花謝花開,那些洋溢着幸福與純真的臉龐,眨眼間跌進時光的夢裡,再也不願醒來。一切美好,都只是回憶,嵌進青春的書籤里,成為了那一頁的故事。記憶終將被淡忘,直至被時間的河流沖刷地消失殆盡,變得遙遠而陌生。

  但我希望,只是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

  或許,時間會改變很多同時也會帶走很多。或許,在時間面前我們什麼都不是。時間會疏遠一切,你我都在時光的流逝中漸行漸遠,若再相見是否如初?那些刻進我青春的人,那些以為可以陪伴一輩子的人,當再次相見,是否已如隔世?昨天還在嘻笑打鬧,好像我們始終是十四五歲長不大的懵懂少年。只是一夜之間,歲月無情改變,縱使你曾來過,卻什麼也沒留下,什麼也沒帶走。那年夏天,你我揮揮手,說聲再見,然後轉身,走向世界不同的兩端。我們愛過、恨過、哭過、笑過的那三年就這樣被我們揮霍地一秒不剩了。而那些簡簡單單的笑,嘻嘻哈哈的打鬧,糊裡糊塗的沒完沒了便是我們青春過的最好見證。或許一切都只是一場夢,夢裡的你不是歸人,只是過客,只是恰巧路過。

  青春路上處處繁花,風景,路人,終要別過。太多別離,太多傷感,太多不舍,一切終將成為過去。再美的風景也都是曇花一現,在我的視線里呼嘯而過,留下的只有微涼的風在心底掀起的漣漪。所謂人生,不過是一部冗長的電視劇,有太多情節,太多場景,太多美好。錦上花開,別樣繁華也終是落幕,各自散場,最後,只是陌路。

  我們一路走來,踏過中考,走向高考,奔向目標,我們在不停地努力、奮鬥,我們忘了,我們還有青春。

  我們知道,我們努力了,那三年

  我們尋找,存在過的痕迹,那三年

  我們不忘,擁有過,彌足可貴,那三年

  當鐘聲的最後一秒劃過心底,我們只能帶着不情願埋葬一切,我們的過去,我們的哭,我們的笑,還有我們的不舍……

  一瞬之間,我們都在長大。一夜之間,我們就遺忘了所有,所有……

  青春,或許只是一種消耗,以此來定義歲月,磨耗童心,磨耗歡喜,磨耗那些美麗的夢……最後,只剩下了空洞的軀殼,然後學會了別人口中的生活,這就是所謂成長。

  時隔幾月,又回到這裡,這裡還有屬於我們的瘋狂、我們的胡鬧、我們的微笑……

  而你,又在哪裡?你的眼裡是否還有昨日的風景?雖然我們離得遙遠,但彼此之間仍有不可割捨的思念。

  去年今天,你我還在為中考而努力,還在一起討論我們都會的函數題……

  祝福所有我愛的你們,都能在天各一方好好地生活下去,即使——無可忘懷!

  四川資陽雁江區資陽中學高一:柯兒

您正在瀏覽: 此時,想起你,願一切安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時,想起你,願一切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