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我望着萬家燈火(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我望着萬家燈火(1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我望着萬家燈火(1 標籤:萬家燈火作文 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盼望着作文

  已經望了有多長時間沒有欣賞夜景了,星期六晚,我陪老朋友閑逛。我們選了一處安靜的環境,盡情的想受喧鬧中殘存的那份寧靜。

  望着萬家燈火,我們彼此沉默着,這燈光,什麼時候才退去。起碼,這便能留下很純很純的黑色。一切雜亂也被它吞沒。我便可以更好地看清這片天地了不

  日子從我手心列過,青春的疤早也腿去了胭紅,息止了一浪一浪的隱痛,可是她微開的嘴卻怎麼也合不攏我也坦然,已習慣了咬緊牙關,把無力負載的一切獨自承擔。

  享受這片天地,對於這時的我們來說,是一件多麼奢侈的是啊?天地固然廣闊但現實的繩子把我捆得無力動彈,周總理說:“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說,我為踏遍世界而讀書,我不會在夜晚畏懼明天的到來。

  我不敢說,甚至不想說,在這萬家燈火亮着的夜晚,有多少人徘徊於金錢與權勢之間,有多少人為了生活而奔波忙碌,又有多少人掙扎在苦的生命線上,又有多少人已經麻利的睡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我望着萬家燈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我望着萬家燈火(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