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笑顏,千年不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笑顏,千年不散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燈燭火殘,俗世煙火散。生死緣,遊魂接踵黃泉岸,淌忘川,奈何回首,可三生不變,前世今生手中一碗。是輪迴更迭不斷,哪怕再來一遍,我的笑顏為你千年不散。

  ——題記

  天階月色,煙火綴天幕,剎那芳華間。傾城雅舞蹁躚,一季相思,萬古情愁。那份惦念凝成兩行淚眼,衣解羅裳,素指撥弦。柔情印滿書箋,東方掠起素顏。弦中輕歌,如泣如訴瀟湘閣。涓涓淺憶,字字珠璣丹青卷。醉琴弦,時間輕盈雲水間,傾聽纏綿。

  一襲幽夢,湧上心田,夜語,如清澈的水波,在靜寂中掠起美麗的漣漪。是誰在夢中挑撥琴弦,執手相牽,迷了那顆紅顏心,韶華傾負千年?蛙囂蟲鳴,時光靜然。零碎囈語,若隱若現。紅塵有夢,四季輪轉。天公不眷,雨乍起,驚起鴛鴦一片,珠淚漣漣洗妝顏。燭火黯然,登玉樓,看繁星漫天,舊月何時圓?逝水無痕,光影流年。紅顏彈指老,胭脂染塵埃,弱軀吟婉約,轉眼遲暮年。歌盡碎,一曲芳華落幕,化作白花滿天誰在你墓前,葬了你一生的諾言,空了你一生的等待?生死畫卷,讓你一等便是一千年。悲傷在流轉:又是一個夜晚,纖裳玉立,清淺的笑顏,執手相牽,軒宇的眉心。一曲琴歌,漣漪了前世今生的情緣,又為誰立下誓言?

  少年路漸遠,哪怕再是千年。

  高一:落寞逝水流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笑顏,千年不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笑顏,千年不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