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永遠的羈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羈絆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如何面對,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現在剩下我獨行,如何用心聲一一講你知” 

  在這段無法回到學校的時間裡,我有了更多的時間思考,不由的回憶起一些人和事。老婆,除了我以外,應該沒有人會這麼叫你把。你是我升入高中第一個朋友,也是與我羈絆最深的一個。 

  我們因為許許多多的“一模一樣”我們的心被彼此羈絆住。因為一起用淚水和笑聲澆灌出只屬於我們的時光,因為曾經許下對彼此的誓言。 

  老婆,感謝你陪伴我走過了這一段高中生活,在我感到無助,傷心甚至被病痛折磨時,你陪在我的身邊,陪我一起落淚。感謝你包容下我的孩子氣,感謝你願意敞開心扉讓給我可以在你的心中有一席之地。 

  我的孩子氣,你是否回想起來依然又氣又好笑? 

  還記得吧,軍訓的時候,你因為床上有一顆釘子,不得不睡地板,我這是不由分說的鑽進了你的被窩,隔天還因此感冒了,害的你自責了好久,我還一定要叫圈圈,叫某某某順便也幫我搬書?那時你有沒有心疼啊?還有我的“考拉照“我因為某人而氣的大哭一場,還在上數學課的時候欺負你。還有好多好多。我可謂是劣跡斑斑啊。 

  但是為什麼。在我離開的那時,你閃着淚光,為什麼你不願意別人當你的同桌?為什麼在我粘着學姐的時候,你吃醋生氣?那張可愛的臉蛋我依然記得。 

  我是不是又惹你哭了?我的大老婆,可別再那麼容易哭了,因為你的哭臉會讓我心疼,讓我難過,為什麼在留言紙上不多寫些字?懷念你撲在我身上哭,把我大半件衣服弄濕,我難過的滋味,懷戀你被我惹惱時的表情,懷戀我欺負你的時候,你一副想扁我的表情懷戀兩個人一起哭一起笑幾百個日日夜夜,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與你一起“同地而眠“ 

  老大,說實話,你是我第一個崇拜的的女生。你總能給我最有用的建議,但是,可不可以別老打擊我?你可以算是忍耐我最多的人了,我總喜歡粘着你問東問西的,你老早就煩了是不? 

  今年是我粘着你的最後一年啦,你要為理想而遠行了,這次,我不會哭了,我知道淚水是挽留不了你的,但是,我真的不希望你走,不想失去你。你走了我那一堆問題我問誰去?你走了我跟誰的步伐? 

  我知道,說什麼也無法挽留住你了,我只能為你祝福。謝謝誒你陪我走過將近10年的時間。不管你是否會在許多年後依然記得我,但我永遠不會把你忘記 

  還有小老婆袁萌,你一加入班級我就把你搶了過來別怪我!,你也是我最深的羈絆。 

  不管是我遠離你們,還是你們離開我。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與你們的記憶,是我最大的財富,你們是我永遠的羈絆!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羈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羈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