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母親,三月的陽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三月的陽光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媽:

  您辛苦了!

  媽,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你說,可是都表達不出我對你的那份感恩之情。所以藉著寫這封信的機會我想對你說一句:媽,謝謝你!

  我知道,沒有您就沒有我,感謝你賜予我生命,讓我有機會看到這麼精彩的世界,讓我能感受這人間的溫暖。

  媽,打我從你肚子里一出來的時候,你就註定要為我操勞了吧!疲倦時,您就像一杯香濃的咖啡,為我提神醒腦;乏味時,您就像一首柔柔的歌曲,為我消愁解悶;失意時,您就像一個大大的倉庫,收集我心情的垃圾。

  您對我的愛,對我用的心,從來沒有過多的要求和回報;只要我乖,聽話,就算是要天上的星星,你也會毫不猶豫的去摘。

  那首歌是這樣唱的“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還記得2008年5月13日下午,汶川地震時,有一位母親雙手抱着一個三四個月大的嬰兒蜷縮在廢墟中,她低着頭,上衣向上掀起已經停止了呼吸,但她懷裡的女嬰依然愜意地含着母親的乳頭吸着。

  我簡直無法想象,一個死去的媽媽還在為自己的孩子餵奶,從母親抱孩子的姿勢可以看出她是很刻意地在保護自己的孩子。這樣的場景讓在場的所有人無不落淚。

  沒錯,上述情節的母親是很偉大,可對於我來說媽媽您也不賴。

  小時候,我總愛生病,你總是第一時間放下手中的工作將我及時的送到醫院。你只是為了讓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而不辭辛勞的為我奔波,當你聽到醫生說我沒事了的時候,你才會拖着早已疲憊的身體回去工作。

  15歲那年夏天我中考。記得那天我很緊張,一考完試就準備“沖”回家。你卻頂着烈日在考場外等了我幾個小時,看見我從考場出來后就問:“考試累了吧?想吃些什麼,媽帶你去。”當時我想,如果我考試失利了,我還有什麼臉去面對您?

  在去年的11月中旬,我跟最要好的朋友絕交了。當時我的大腦一片空白,一個人漫無目的的在大街上晃蕩着,很不開心!那時天空下着大雨,而我卻不管雨有多大,還是一個人獨自走着。後來,回到了家,你一看到我全身都淋濕了,就馬上來幫我換掉濕了的衣服,還幫我把頭髮弄乾。剎那間,我感到一種巨大的溫暖包圍着我,這一刻,我明白:就算失去全世界,我還有你,還有你給的愛。我又有什麼理由不去積極的面對生活呢?

  現在,不經意間我會發現你已經有了白頭髮,歲月蹉跎,你的背影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一堵牆,為我遮風擋雨。往事一幕幕,你的付出實在是讓我無以為報。

  謝謝您對我的關愛,呵護,我下輩子還想再做您的女兒!

  祝:

  身體健康青春常駐

  貴州安順西秀區民族中學高一:王宇

您正在瀏覽: 母親,三月的陽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三月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