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漫步於廣闊天地,我初次感受到的是沁人心脾的春風和觸到指尖的微涼春水。深深作息,整個身子如同飄忽於春天微妙的蕩滌中,青澀的少女心聲也隨之萌芽。邁着輕盈的舞姿,涉足於芬芳撲鼻的世外桃園,吮吸來自花蕾深層的香甜,作為最滋補心靈的潤劑。

  偶爾摘一株花朵一邊在指尖轉動,一邊在心裡暗暗痛惜,感覺瞬間的痛楚只是無聲的告白,春天,我無法忘卻一個曾讓我獲得微微心動的字眼,在這個季節了我愛過,哭過,笑過,也迷茫和糾結過。

  緊閉雙眼,張開雙臂做出愉悅狀態,感受天方地圓的神奇,享受第一場春雨的邂逅與陽光的親睞,不知何時,淚水已打濕臉頰。本象徵希望的季節在我的世界彷彿隨着心弦的顫動變得黯淡了。頓時彈奏春天序曲,希望帶走內心的傷懷,因為錯過只代表過往,不能書寫那看似凄美的青春。

  肅肅花絮晚,菲菲紅素輕。日長雄鳥雀,春遠獨柴荊。在望的是落日餘暉的淡漠與無盡的思念,也曾感嘆桃花謝了春紅,太匆匆。我不知何時又會迎來我心裡的那個春天。

  高一:a吳芳

您正在瀏覽: 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