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考試后好開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好開心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考試的第一天,心情當然是緊張啦。雖然要考試,但是今天的我都挺開心的喔。WHY?不就是可以跟雲說話咯。原來他不會好像大口仔那樣,一到了平時就不理我,就好像根本都不認識我那樣。不過有好多事情都不可以全部怪大口仔噶。始終都是自己不理他在先,不過這次我又的確有進步啊,起碼他跟我說話我都懂得回答他。細心想一下,我現在跟他的關係都挺好的,至少有話說,還有他會留意到我的存在。這樣子,已經有很大的進步了。慢慢發覺,他真的很喜歡玩。無論是男仔還是女仔,他都可以跟別人玩到笑,好開心。還有,他說最後一句話的時候,那種FEEL,真的很像李嘉粱,不過雲好玩很多,搞笑很多,得意很多,好人很多,靚仔很多,自大很多,Q很多,還有很多很多都比他好。

  總之,現在一想起雲就想笑,弄得我今天整天都無端端地在傻笑。但事實,又真的很好笑。……不過他說不好笑喔!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好開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好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