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給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你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在想,什麼才是真正的永恆,我從來都不曾相信過真的沒有永恆,可王菲說: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能真的那些都只是小孩子的戲言吧,那些在風中,在河岸,在星空下的承諾,就那樣輕易的結束,所有的都只有“保重”二字。 

  你的轉變太大,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一切從前的,都只能成為回憶了,我只知道我現在,看着你現在的文字,淚流滿面。 

  以前是感動,現在,現在很複雜,可能震撼要多餘悲哀吧,我從來沒有想過環境可以這樣的影響一個人。 

  我以為姝君是因為她的本性,所以才會有那樣的變化,可是....,也許吧,所以你們都是會變的是吧,可是我呢? 

  我也在變,你對我說你現在和我一樣有一大幫子的朋友了,我修正一下,應該是你現在和我以前一樣,擁有一大幫子的朋友了。 

  如果你的轉變是這樣,我的轉變也許相反,我開始拒絕交所謂的好朋友,所謂的知己,我想看看,就這樣,一路下去,你們會以什麼樣的順序離我而去。 

  我以為我們可以這樣一輩子的,可是,謝謝你,我記得你在和久以前就拒絕給我承諾,謝謝你那時的拒絕,讓我現在也不至於太大的難過。 

  在看到你給我的那些短信的時候,真的是很開心,可是,我感覺到了一絲的難過,我們的關係也開始有了量的變化了吧。 

  我覺得真的是很奇怪啊,你說為什麼有那麼多的東西都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呢?如果我們都可以主宰那該有多好啊。 

  那樣,我們就可以不管有多遠的距離都可以在一起了吧。 

  馬上就要放寒假了,你說你會回來,可是我卻突然如此的害怕見到你,我怕你回來后,我們就永遠沒有13年這個數字,我怕你回來后,所有的一切都不會回到從前。 

  可是我是如此的想念你啊,我多想再和你在一起聊天,一起談心,你說我們更象姐妹,可是你知道我是多麼的反感么?我不要我們是姐妹,我希望你永遠是我的朋友,不要改變。

您正在瀏覽: 寫給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