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妖精森林之——永遠在一起(1)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妖精森林之——永遠在一起(1)_2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妖精森林之——永遠在一起(1) 標籤:永遠在一起作文 我們永遠在一起作文 森林之王作文 森林之旅作文

“叮~~鈴~~”筱雅輕輕地推開了門——森林深處的一個古怪商店的門。門邊的風鈴發出清脆的鈴聲。 

  “有人嗎?”筱雅輕輕的把頭伸了進去,裡面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見。“咕~”筱雅的肚子叫了。她已經在森林中迷路了一天了,雖然這兒有許多的野果。但筱雅卻不敢吃。她是迷迷糊糊的走進這個森林的。當她清醒后,她已經把來時的路忘得乾乾淨淨了。無奈,她只好憑着感覺到處亂走,走了一整天,筱雅終於找到了這個商店——“幽雅一派”。 

  “我進來了。”她小心翼翼地走進了商店。“咔!”門突然關上了,店裡以下子亮了。 

  “歡迎光臨!”一個和筱雅年齡相差不大的少女蹦了出來。“噫!人呢?剛才還在這兒的呢!”可憐的筱雅由於過度疲勞,過度飢餓,過度驚嚇而昏倒了。 

  ………… 

  “太好了,你醒了!”少女高興得跳了起來。 

  “你是……我……好餓啊!”筱雅艱難地吐出了這幾個字。 

  “我叫小幽,我已經為你準備了一些甜點,請慢慢的享用吧。我就不打擾你了”。小幽把甜點放在筱雅的身旁,然後就靜靜地走了出去。筱雅盯着小幽的背影,即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失落感。 

  “哦!你的衣服在我們這兒顯得很怪異,也許還會下着這兒的居民,所以呢……”小幽又突然進來對我說,“那邊的衣櫥中有一些衣服,一會兒你換上好嗎?Bye!”小幽留下了一個燦爛的微笑下摟了。 

  筱雅極不淑女的把點心吃完了,然後又躺在床上滿有興緻的開始欣賞這美麗的房間…… 

  “叮~~鈴~~” 

  “歡迎光臨!”小幽露出了她一貫的微笑,“要點什麼?” 

  “一杯草莓汁和一人份的藍莓派。”客人是一個漂亮的小妖精。從妖精學院來,叫妮妮,是這兒的常客。 

  “給,這次你準備教我什麼作為報酬呢?”小幽走到妮妮的面前。 

  “一會兒再說,恩……聽說你救了一個人,是嗎?” 

  “呀!消息傳得可真快。”小幽望者窗外感嘆道,“不過你放心,她是不會傷害我們的。” 

  “為什麼這麼肯定?”妮妮一臉疑惑。 

  “感覺。” 

  “就怎麼簡單?” 

  “恩!”小幽沒有半點猶豫。 

  “好了,走,今天教你如何讓花苞盛開!”妮妮拉着小幽跑出了商店。 

  小幽也不知道她自己為什麼如此喜歡筱雅,只是一見到她就好開心,好激動,好幸福,就像是失散多年的戀人又見面了一樣。但她們倆都是女孩! 

  筱雅伸了伸懶腰,從床上爬了起來,走向衣櫥。“好漂亮!”筱雅看到衣櫥中的衣服后情不自禁的喊了出來。她順手拿了一套天藍色的套裝。然後,她脫掉了身上的那寫五顏六色的休閑服,換上了淡雅的“淑女裝”。突然,一件可怕的事發生了,房間中既然會沒有鏡子!筱雅非常想看自己現在的樣子,於是她衝下樓去找小幽,小幽卻不在店內。經過一翻折騰后,筱雅發現店外有一個小水池,便心喜若狂的沖了過去。 

  水是如此清澈,以至於筱雅多把它當成真正的鏡子了。筱雅痴痴的看着水中的自己。長長的頭髮順着臉頰垂了下來,淡藍色的髮帶在微風中輕舞。身着天藍色的衣服,看上去好美啊!筱雅陶醉了(筱雅是個超級自戀狂)。 

  水是如此清澈,以至於筱雅多把它當成真正的鏡子了。筱雅痴痴的看着水中的自己。長長的頭髮順着臉頰垂了下來,淡藍色的髮帶在微風中輕舞。身着天藍色的衣服,看上去好美啊!筱雅陶醉了(筱雅是個超級自戀狂)。紫色!好美的紫色!筱雅的腦中突然浮現出這美麗的顏色。一個少女,筱雅看不清她張什麼樣,但筱雅知道她在對她說話,“一定……”。“啊!……”筱雅的頭突然一陣舉痛…… 

  “怎麼了!”小幽聽到筱雅的叫聲后十分着急,“妮妮,對不起,下次在教我吧!我先走了。”小幽頭也不回的向“幽雅一派”衝去,留下妮妮一個人在那兒嘆氣。 

  “對不起,我的頭一下子好痛。”筱雅緊緊地報着她的頭。 

  “不要說了,快進店休息一下吧!”小幽焦急的把筱雅扶進店裡。輕輕地撫摸着她的頭,看者她痛苦的樣子,小幽的心好痛。 

  “為什麼會頭痛呢?是不是有什麼病?”小幽關切的眼神讓筱雅覺得好幸福。 

  “沒什麼,只是心一靜下來就會想到一些東西,然後就會頭痛。這是經常發生的,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會痛得這麼厲害。”筱雅露出了輕鬆的微笑,想告訴小幽她已經沒事了。 

  “能告訴我那‘東西’是什麼嗎?”小幽小心翼翼的問。 

  “那是……大概就是顏色吧。兩種,我感覺自己就是其中的天藍色,旁邊依偎着淡淡的紫色,和你頭髮的顏色一樣,好美!”筱雅不由自主地摸了一下小幽的頭髮,小幽的臉刷的一下紅了。筱雅又接著說,“不一會兒,紫色就消失了,我的身旁一片黑暗,好寂寞,好孤獨!然後頭就開始痛了。” 

  “希望我能代替你心中的那一片紫色。”小幽紅着臉說。 

  “謝謝”筱雅開心的笑了,“我能住在你的店裡嗎?” 

  “當然是非常歡迎!但你也要幫我做一些你力所能及的事哦。” 

  “願意為你效勞!”筱雅鞠了一個90度的躬,“我叫筱雅,以後請多多關照!” 

  “我叫小幽,以後也請多多關照!”接着,一串銀鈴般的笑聲回蕩在森林中。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妖精森林之——永遠在一起(1)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妖精森林之——永遠在一起(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