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櫻花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他今天來看她了。 

  她看着他一步步地走向自己,看到他修長的劉海遮住了半個眼睛,看到他穿着自己最喜歡的外套,看到他背後的楊柳隨風清揚。於是,有了一陣恍惚,彷彿他是從童話故事中走出來的王子。只是,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他的公主? 夢中,她看到他在櫻花樹下向自己招手,而他身後,櫻花落滿一地。 

  她很想若無其事地走過去,然後挽起他的手,像夢想中的那樣,幸福地靠在他的懷中。 

  可是,事實不是這樣的。她只是笑着向他走過,像一個普通朋友一樣地跟他打招呼。而他也很自然地回應了。 

  她領着他到學校逛了一圈,然後帶他去食堂吃晚餐。雖然他很強烈地拒絕,但最終卻還是向她屈服了。他看着她一臉倔強的表情,舒心地笑了。內心彷彿有個聲音在說:她還是這樣一臉的倔強,讓人無法不向她投降。 

  她看着他吃飯的動作,斯文的可愛。便惡作劇地對他說:“你要把這一碗飯,全部吃完。可別浪費糧食呀,也別辜負了我的一片心意呀!” 

  他用左手掏了一下頭,做出一副冒汗的樣子,然後像下定決心般地猛的點點頭。 

  這似乎是在意料之中的,可她還是有一種莫名的感動。他還是以前的他,那個對自己好的他。 

  終於,她看到他實在吃飽了卻仍在使勁吃的樣子,叫住了他。“你吃不完就算了,我跟你開玩笑的。” 

  他狼狽地抬起頭,假裝有點惱怒地說道:“死性未改!就喜歡亂折磨人!” 

  看到她終於露出了燦爛的笑臉,他忍不住伸出手愛撫地摸摸她凌亂的頭髮。 

  她在心裡默默地祈禱着:真希望時間能夠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每一次聚會,總是會有離別的。甚至有人說,每一次聚會,就是為了離別。很殘忍,卻很現實。就像現在這樣,她看着他踩着單車穿過馬路,然後轉身返回學校,卻還是忍不住要回頭三顧。 

  晚上,她趴在床上,將他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一抬手一低眉,開心地回憶了一遍,然後甜蜜地記錄在日記本上。 

  夢中,她看到他在櫻花樹下向自己招手,而他身後,櫻花落滿一地。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