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煩惱 

  在我小時候,總希望自己能快點長大。每當看見比我大的高年級“學哥、學姐”們心中總有種羨慕之情,儘管知道自己也會長大……每當我做什麼事的時候,奶奶總勸我說:“你還小,還不懂事,長大后就明白了!”我真恨不得有什麼“助長靈”一下子變成大人。 

  成長的煩惱 

  時光如流水一般。轉眼之間我的孩童時那天真、活潑的身影己漸漸消失了。我成為一名高中學生了。但我並不像那幼稚的童年想象的那樣。每天老爸、老媽嘮叨不完的“要好好學、看,別人的孩子又怎樣怎樣了。”沉重的書包像一座山一樣壓得我喘不過氣來。這時,我總回想起童年時代愛唱的一首歌:“小小少年,長大了煩惱也增加了。”是啊,煩惱總是隨着年齡的增長而增加。來自各方面的壓力,無形地把我壓得好累。我總想擺脫這一切,但卻是那麼艱難與困苦,因為高考是逃不了的一道關,總是要經歷的。唉!現在上學路上看見那活潑可愛唱着愉快歌謠的小學生們,卻又羨慕他們。因為他們純真、無憂無慮……人生總是那麼矛盾。 

  但是誰也無法阻擋的現實:人總是要成長的。成長的煩惱,讓我去勇敢面對它吧!不管多難,我會堅持到底。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