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懷念軍訓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軍訓的日子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風飄飄落葉,軍隊是一朵綠花,親愛的戰友你不要想家,不要想媽媽……”聽着小曾唱的《軍中綠花》,腦海中又浮現出了那些軍訓的日子。

  站軍姿,呵呵,對於這一雙雙在家裡歇了兩個月的腳,確實是有些粗暴,沒一會兒,腳就站不住了,腿也開始慢慢搖晃。隨着溫度的升高,汗珠也調皮的來湊湊熱鬧。站軍姿,讓我們叫苦不迭。

  唱軍歌。總感覺,病,離我們很遠,軍歌,離我們更遠。平時,總喜歡聽一些網絡歌手的傷感歌曲。沒想到,軍歌,也同樣很有魄力!那首《團結就是力量》,大家都還記得嗎?那個《軍中綠花》還有印象嗎?

  報數。90后低調的風格明顯與那高調的聲音格格不入。不是太高,就是太低。總是不能夠達到協調,教官一遍又一遍的教,可還是被拉出來單練……報數,能報到崩潰。

  還有走路,繞着操場,36度的溫度,烈日炎炎……那些軍訓生活的點點滴滴,隨着時間的流逝,慢慢地消失……

  哎,對了,還有那位可親可敬的90后教官。以後,再也沒人陪我們玩“泡泡糖”,再也沒人糾正我們的軍姿,再也,沒人教我們唱《團結就是力量》……一天站12個小時,教我們整理內務,教我們做人,教我們……他付出的很多,可我們,最後才明白……教官,謝謝您!教官,您辛苦了!

  “故鄉有位好姑娘,我時常夢見她,軍中的男兒也有情啊,也願伴你走天涯,只因肩負重任,只好把愛先放下……”歌聲仍在繼續,腦海中,那些軍訓的生活點滴越來越清晰……

  河南新鄉輝縣市高級中學高一:happyday970129

您正在瀏覽: 懷念軍訓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軍訓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