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望軍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望軍訓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回望軍訓 

  浙江浦江二中高一六班 樓舒怡 

  這個憂傷而明媚的軍訓,從我單薄的青春打馬而過,穿過操場,穿過食堂,穿過宿舍,穿過那時隱時現的悲傷與歡樂。 

  一些事在我生命中只出現過一次,之後就消失了。也許剛發生的時候,佔據了我所有的思維與記憶。消失以後,卻無法在我單薄的腦神經里停留很久。此刻,我選擇用我的筆頭來證明它的存在。 

  操場 烈日 累 

  天真的好悶熱,頂着烈日站在操場上,只覺得一陣陣熱浪迎面撲來,氣勢洶湧地好似要吞噬我們。我不清楚支撐着我的信念是什麼,我只知道暈倒了就是出醜。 

  亦夏曾說過:秒是最簡單的,簡單到尋求不到形容詞來衡量微秒到極點的時間。 

  我只覺得在細數秒的過程中,才感覺到時間的流動,消逝。 

  當然,嚴酷的軍訓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堅持下來的。例如我,在暈倒的一剎那仍然在疑惑自己怎麼會那麼快倒下。 

  食堂 飯菜 餓 

  還記得,加菲貓的經典言論:“愛情說走就走,只有豬肉卷才是永恆的。”我不得不承認這是只很有思想的貓。至少它講出了我此刻的心聲,因為我餓。 

  美味的食物就呈現在我眼前,四溢的香味不斷擾亂心神。可是,可是那可惡的教官非要等全部人到齊了才開飯。這真是一種變相的折磨啊。 

  撩起仇視的眼神掃向那些仍未就位卻依然散漫走着的同學。然後的然後,我開始腹誹一切阻擋我吃飯的人,並時不時摸摸肚子,安慰它不滿的抗議,以表我的無奈。 

  宿舍 大床 爽 

  明明很累的我躺在床上,卻輾轉難眠。 

  面前,好似一場盛大的話劇,有許許多多的人在演繹着它,但是熒屏前卻獨我一人。 

  一切就好像剛剛發生,日光還未褪去熱度,正午的影子依然短小地畫在地面。汗水滑過臉頰,描繪着那一張張稚氣未脫的臉的輪廓,而後消失在地面。一切苦與累彷彿汗水那般蒸發了,剩下的是那苦中偷樂的笑臉與頑強不倒的鬥志。 

  夢中,陽光透過樹葉,空氣中彷彿籠罩着琉璃般瑩綠濕潤的光芒,路邊的花草被染上溫柔的色彩,泛着童話般的色澤,陽光下的我們透着一股韌勁,向世界昭示着我們不服輸的雄心。 

  其實,人很多時候必須拒絕依賴,只是因為所攜帶的依賴,讓懦弱的毒傷得更深了。軍訓實在是鍛煉意志的一種不錯的選擇。 

  指導教師 黃旭寶

您正在瀏覽: 回望軍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望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