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快樂的春雨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雨曲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春雨曲 

  春雨在大自然優美的伴奏下,慢慢的,輕輕地從空中飄下來,吻着窗戶,親着地面,大地害羞的露出一個個小酒窩。小草從土壤里鑽了出來;桃花露出羞澀的笑意;溪水敲出了動聽的曲子。多麼美的畫面啊,若置身於其中便恍若如仙境,讓人心曠神怡。 

  我很喜歡在春雨中散步,可能是追求浪漫,也可能是追求童年的天真與快樂,又或許它能讓我忘卻生活中的煩惱和成長中的困惑吧。 

  總之,我喜歡春雨,喜歡它那細如牛毛,翩翩飛舞的姿態,喜歡它那滲透皮膚涼涼爽爽的感覺,更喜歡它那快樂調皮的氣息。 

  美麗的春雨讓我快樂,讓我恬靜。在春天的雨里,當你走在茂密幽靜的桃林里,走在悠長寂寥的小巷中,走在蔥綠遼闊的草地上,靜靜地,靜靜地,你能聽到她纖細的足音,聽到她淺淺的呼吸…… 

  還曾記得紀伯倫說過這麼一段話:“我是大海的嘆息,是天空的淚水,是心靈田野的微笑。” 

  是的,春雨是美麗,是快樂的天使,它是人們心靈的寄託。它不斷澆灌了禾苗,蕩滌了灰塵,滋潤了花草,也洗滌了我心靈的塵埃。 

  春天的雨讓大樹換上了新裝,讓花兒抹上了濃妝,讓世間的萬物都復蘇了。 

  大地因春雨變得快樂而靈動了,大自然因春雨變得優美而調皮了,人們因春雨變得舒心而愜意了。你說,春雨曲難道不是快樂的嗎?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雨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