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就這樣慢慢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慢慢長大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過程是漫長,漸進的,其間,我們從懵懂的叛逆少年逐漸變為成熟的青年,也許每個人的成長經歷不同,但長大后的感受或許是相似的。——題記

  獨自在房間愜意的做着數學題目,柔弱的手握着一支筆,也許某些人認為做的時間很短,很枯燥,但我覺得我像是在和一位慈祥的老者交流,交流那種知識的奧秘。我學了數學9年多了,9年的時間不長但已經佔據我年齡的十四分之九,也使我從一開始的對數學的無所謂慢慢變為認為數學有趣的態度了。

  我這學數學的功夫不知也到了幾成了,相比較小學,初中也只是作業更多罷了,初中的我總是做着作業,我很不喜歡這,但惟獨數學例外,做數學我總是充滿興趣,想解開這道題目,就像是走迷宮,非得走出來不可,我突然發現我學數學過程似乎也是我成長的過程——從剛學數學時的無知,到數學考試失利的沮喪,到解題的迷茫,再到解開題的頓悟,難道不就是我們成長過程嗎,我們小學的純真,無知,到大一點,懂得考試重要,為考不好沮喪,六年級我對學習的迷茫,初中對學習的頓悟,也是對人生的頓悟。

  數學在我人生道路下留下了深深的印痕,心靈成長也離不開它的幫助,我很感謝它。

  回想這學習數學的過程,其實也挺幸福的,我從中感悟了很多,從這學習數學過程,我也懂得了很多人生的道理,很充實,很舒暢。學數學我也不是那種特別勤奮的,但我想只要認真學,也就夠了,人生也是這樣,簡簡單單就好,太拚命反而適得其反。

  上高中了,要學的數學知識也更複雜了,認真拼吧。

  就這樣,數學陪伴我長大。

  高一:tel懶夏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慢慢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慢慢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