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總有柳暗花明時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柳暗花明時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一縷陽光刺破了黑暗的縫隙,於是縫隙里便有了新鮮與活力。

  ----題記

  人的一生充滿着奇迹,也瀰漫著歡樂與痛苦,對未來我門無法預料,也無法想象,只能憑着信念,走到最後,通往光明的彼岸。因此,無論碰到任何挫折,我們都要堅信總有柳暗花明時。

2008年5月12日 

  今天天氣很好,我坐在教室里,認真地聽着老師講課,並時不時做上幾句筆記,一縷陽光直射在我的臉上,好舒服,好溫暖。想着媽媽今天會給我做好吃的,我的臉上不禁浮現出了一絲燦爛的微笑。忽然我的桌子動了幾下,我並沒在意,本以為只是同座的惡作劇,殊不知,一 個天大的災難正一步一步朝我走來。隨着時間一秒一 秒的推移,頭上的電扇開始劇烈搖晃,桌子也在劇烈顫動,窗外的樹也開始大幅度的搖擺,一 股莫名的恐慌湧上我的心頭,我開始害怕了,我死死地拽着同座的衣角,感覺着他的身體的顫抖,忽然,有人喊了一句;地震拉,快跑。正當我欲起身時,一陣黑暗向我撲來,我失去知覺。

2008年5月13日 

  我的身體怎麼不能動了,腳好痛啊。想着想着,我睜開了雙眼,眼前是一片黑暗,一正恐懼襲上心頭。我害怕了,我想要大聲地喊媽媽來救我,可是我卻無力發出聲來,我試着站起來。可是我的身體有千金重,令我無法動彈。我害怕地哭了,我想要媽媽,想念光明的世界,我無奈的掙扎着,卻於事無補,慢慢的我累了,好想睡過去,但我知道我不能,於是我用盡全力掐自己。在黑暗中,我一面給自己打氣,一面壓制着自己的恐懼。 

2008年5月14日 

  不知道過了多久,已有3天了,我渴極,累極了,我想念媽媽給我弄的好吃的,我想念外面的世界,我無力了,我連動一下的力氣都沒有了。雖然我很想沉沉的睡去,但我渴望見到媽媽,爸爸,同學…。和光明的世界,於是我試着振作,盡量不讓自己睡着。我相信愛我的媽媽,我愛的媽媽,一定會來救我的。 

2008年5月15日 

  我真的好累好累,我快支持不下去了,會有人來救我嗎?是不是我真的要死了,是不是我再也見不到媽媽了。我想哭,可是我沒有一滴多餘的淚水,我真的想要放棄了。如果我死了,我會去天堂嗎?那裡有朋友嗎? 有愛我的媽媽嗎? 我不知道,我也不敢去想。我用盡全身的力量睜大眼睛 ,渴望見到昔日暖暖的陽光。可是現實卻打擊了我,我頹然了 ,黑黑的廢墟下,我放棄了

  ……………… 

2008年5月16日 

  有人嗎?裡面有人嗎?………不知道過了多久,在朦朧之中我聽到一正低微的聲音,我不敢相信有人來了,有人來就我了,我想要喊出聲來,但是我卻沒有絲毫力氣。漸漸的,腳步聲沒有了,我再次的徹底絕望了。可是,正當我的最後一線希望破滅之際,一縷刺眼的陽光直射我的眼睛,我努力睜大眼睛,看到身穿軍裝的解放軍叔叔們,我笑了,因為我知道我獲救了…………… 

  柳枝蔭蔽,絲條錯縱,給前面的路蒙上一層屏障,花兒明艷,嬌姿艷色,在綠屏的另一邊靜靜的等待。只需君不亂方寸,佛開楊柳,便能縱觀萬紫千紅,心曠神怡。在災難和挫折面前,只要我們堅定不移,總會有柳暗花明時,靜靜的夜,我感到好溫暖,在“山重水複疑無路”后,我寫下了“柳暗花明又一村”。

您正在瀏覽: 總有柳暗花明時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柳暗花明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