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祖國母親,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母親,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祖國母親:

  您好!最近身體好嗎?

  這是你女兒第一次給您寫信,相信你收到信,肯定也會像我一樣,既興奮又歡喜吧!

  我有好多話想對您說,現在在這裡終於可以一吐為快了。

  我知道母親您一直在忙碌着,也未能停住腳步坐下來和您的兒女們好好地吃一頓飯。

  1949年10月1日,新中國成立了。記得在那之前,慈祥的您把我們養育成才。為了我們,您不怕勞苦,努力地支撐着,終於熬到頭了,並且國家現在已經越來越興旺發達。而您的頭上已經有了皺紋。您的眼神始終都隱藏着一絲對歷史的無奈。因為曾經的您遭到過一些匪徒的壓迫和剝削。就算自己已經是深受其害,可是你也沒有放棄與匪徒鬥爭,並且贏得了勝利,建立起了現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我們共同的家園!

  當我知道這些時,看到您頭上的白髮,都為之而感到心酸了,也引起了您女兒因為匪徒的暴行而憤懣和不滿,與此同時,也讓我因為有您這樣的母親而感到無比的自豪。不管什麼時候,你始終都是亞洲的巨龍,永遠改變不了您的身份。母親,您雖年高但品德卻沒有誰能及得上您。並且您的兒女們會永遠真摯地愛着您。您相信自己的兒女,所以兒女都沒辜負您所望,都一一干出了讓任何人羨慕的成就。

  如今已是2009年了,從新中國成立到現在,整整60年了。我的祖國母親啊,您辛苦了!在此,您的兒女們對您說一句最真摯的話語:生日快樂!

  也許您已經因忙碌而忘記了自己的生日,但我們都在為您記着。因為您在那60年中的奮鬥,永遠銘刻在我們心中。

  欽州浦北二中高一2班 余鳳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母親,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母親,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