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第一封信到最後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封信到最後一封信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與林認識是在初二,不過那時我們並不怎麼熟悉,大家見面也不過是出於禮貌打聲招呼。課外,課間也都只顧着學習,不過有時候我們也會在一起討論一下作文各個方面的問題及寫法。 

  他在初二那一年給我留下的印象就是性格開朗,很有禮貌,學習成績好,對待同學的生活困難和學習困難他都很熱心幫助! 

  到了初三他父親為了能讓他提高學習成績,便把他送到市重點高中去作為中考的最後一次衝刺! 

  初三開學了兩個星期,原初二的每一位同學在那個班,我都知道了,唯有他,不見人影。一個月後,實現忍不住了,下自修后拖着一個好朋友便到辦公室去問初二的班主任,林到哪去了。知道后,想盡了辦法,厚着麵皮去問了林以前一個很好的朋友要了個地址。 

  拿到地址后迫不急待地給他寫了信,不過不知道該寫什麼,便隨便寫了些問及學習的話就寄了出去。 

  一個星期後收到了他信。奇怪的是我們給對方所寫的兩封信都是同一天寫的。原來,他從朋友口中得知我要寫信給他,他怕我會寫錯地址,便特意寫封信回來告知我地址。 

  自有了第一封信后,我們便成了無話不談的的朋友!在電話里,信里,我們都各自說著學習和生活及身邊人的種種事情。 

  讀完初中后,由家境問題我沒有讀高中(他一直讀,直到現在讀大學。)但是我打工半年後拿到一些錢到廣西學了幾個月的電腦。無論我在打工也好,在廣西學電腦也好,他都會給我寫信。他的來信常叫我多學習有用知識,開朗些,多注意身體(我身體向來特差),這些都是他每封信必說的。 

  最後的一封信是他2006年3月1日寫的。那時候我們基本上都已經在網上聯繫了。他的最後一封信我沒有用信回復,但我用QQ郵箱給他寫了封很長的信,還給他打了電話。 

  現在,我們不用再那麼麻煩地用筆寫信了,我們隨時可以在網絡上聯繫,聊天。 

  但不管我們怎麼聯繫都好,我們依然都是這麼好的朋友,七年來,這“信”從未斷過。

您正在瀏覽: 第一封信到最後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封信到最後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