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寒冷刺起我的記憶!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冷刺起我的記憶!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些天感覺特別的冷,這是今年開始以來最冷的日子。

  寒冷來得可不一般,在我感覺很無聊空虛煩悶無比的時候,寒冷使我回憶起了往昔。

  2012年的新年,天氣如今日這般的寒冷,但是那時的我卻比現在堅強,無聊、空虛、寂寞、煩悶、碌碌無為這些字眼壓根兒就不存在我的生命中。每天早上,不管天氣有多冷,寒風有多刺骨,我都能一如既往的堅持每天六點左右起床到校園操場跑步,學習上儘管我的成績不怎麼優異,但是我還是始終堅持我的夢想。成績不好不代表未來我的生活一成不變,只要我能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現實離夢想就不遠。

  我清楚的記得,原本我只是班上普普通通的一個差生,經常會因為成績差而苦惱,而且又不思進取也不去為學習而努力。對未來也沒有明確的目標,感覺生活很迷茫。我經常會想一些我未來準備要做什麼?我能夠做什麼?之類的問題。我的成績為什麼那麼差?為什麼我讀書那麼笨?

  那時候我整個人的狀態陷入一片憂鬱之中,感覺活着很痛苦,因為成績差我以為我的命運這輩子就是這樣了,以後的生活會更痛苦。有時候真想結束自己的生命。

  整天都呈現憂鬱的狀態,生活過得很苦悶。那一段時間我活得一點意義也沒有。後來,因為一個女生而令我的狀態有了新的改變。她是我們學校重點班的,本來我是很討厭重點班的學生的,因為我對重點班的同學的印象很不好,最初她在我心裏面的印象也不怎麼好。說實在,那時我總是站在宿舍同學的對立面,我的生活到處充滿了“敵人”。

  那女孩是我一個同學的小學同學,他在追她,所以我也就和她相識了。

  在與她聊天的過程中,我得知她的成績在班裡也不怎麼好。我心想“嘿嘿,她居然跟我一樣”,後來,我與她的關係漸漸變好,不久,令我沒有想到的是,我居然會對她有感覺,那種感覺來得很突然,只要見到她我的心跳就會加速,還經常在腦海中看到她的身影。每次想起她,感覺都很美妙,我無疑是喜歡上她了。

  那時侯,我因為她而改變了憂鬱的狀態,從那時起,我把努力、堅強、勇敢這些字眼都注入我的腦海里,我想以後成為她的依靠,我記得我曾向她許諾過,十年後要娶她回家做我的妻子,我要努力奮鬥讓她幸福。

  因為她,我對自己做了很多改變,從前與宿舍同學的關係搞得很差,經過我對自己的一番“改革”之後,漸漸變的友好起來了。為了使自己強大起來,我經常會和同學一起鍛煉,每天早上只要不下雨我都會早早的起來然後去跑步。為了提高自身的知識水平我更加倍努力學習。為了使自己更加勇敢,我居然盲目的把遲到當成是鍛煉,結果導致我養成了愛遲到的習慣,等着受老師的批評。初三的最後一學期去學校報名的時候班主任還把我媽叫來學校,說我的學習狀況。雖然那時侯我不怎麼認真學習,但是我對生活有了更明確的目標。

  原本我以為十年後可以使自己愛的那個女孩過上幸福的生活,十年後她應該大學畢業了。而我也會成為某一領域的專家,我相信自己,那時我是一個實力派,做事說干就干。

  我愛她,並不是因為她美麗,而是她能使我獲得激發鬥志的感覺。可惜的是,我們的關係最終還是搞砸了,儘管我百般的請求她再給我一次機會,還是挽不回那個美好的當初。

  可是我心裡放不下她,心裡還是時常挂念着,2013年的某一天我突然能用QQ聯絡上她,我說今年過年想要去她家看看她,她說不歡迎。前幾天就是大年初七那天,同學說和我去她家。她的那句“不歡迎”曾經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已然成為我心靈深處的心靈反擊。

  我現在放下她了,要不是桂花我的心可能還在掙扎。但是還不能完全將她遺忘,這次莫名而來的寒冷又刺起了我腦海中關於她的記憶。不是傷心,而是心靈上的平靜。也許我應該感謝她,要不是她我還不知道我現在會成什麼樣子。現在我有了新的追求對象,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追得到她,反正我一直在努力。她今年若是在東莞被別的男人追到,那我會有什麼感受呢?並不是每一個美女都能使我感受到激動強烈的感覺,我相信她。當然,我會尊重她的每一個選擇。

  寒冷可以刺起我的記憶,我相信世界上的任何事物都可以為我們保留現在的記憶。我也相信越努力越幸運,我這輩子需要有一份美麗的愛情及婚煙。只要相信,總會有獲得的那一天。

  廣西賀州鐘山縣鐘山縣職業技術學校高一:潘保盛

您正在瀏覽: 寒冷刺起我的記憶!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冷刺起我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