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7月24日的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7月24日的日記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7月24日星期六晴

  今天中午洗了兩雙鞋子,真心疼我親愛的手手哦

  下午去拿牛奶去被欣桐(我的妹妹)搶去吃了......

  晚上打死一走蒼蠅(成就感,鼓掌)那隻蒼蠅本來我只是想趕它出去的可是它非但不走還在我身邊飛來飛去討厭。

  安妮寶貝說:“柏拉圖是一場華麗的自慰。“下次上線我發給鴨子看看,我們大概都算是柏拉圖式吧,他能維持而F不能進朱者赤進墨着黑,和小G玩久了思想也隨之有所改變了,可那是危險的,我不想靠近危險。我沒有欣那麼自由就付出,那是我的資本,我必須揮霍在值得揮霍的時候,而不是現在。我討厭被侮辱哪怕是聖潔的。

  最近在家好吃懶做,晚睡晚起,看來質量也像最近的天氣一樣迅猛回升了!

  天氣看來是真的熱了,F送的狗狗變成了沒人要的礙事的東西了。對F沒了那分熱情也就不在乎一些東西了SO很多東西變得礙事了。有些事註定要結束的,我沒有必要奮力去堅持,那些珍貴的眼淚與時間我可以努力去回憶。學會逃避,不該是我的總是要走的,該是我的他也不捨得離開。一切順其自然一點,簡單的才是生活。

  張愛玲說,長的是磨難,短的是人生。

  我沒有必要特意去恨或遺忘,時間可以讓很多事情變得淡下來。鴨子說F一定會好回的。他說他肯定。可是在我的印象中F總是決絕的。不是我的堅持他只會輕易地就放棄。他知道我會難過我會努力去挽回然後更好地對他更依賴與遷就......但這次我不會了。我不知道他會不會來找我說過去的都過去了了,他想挽回。可我不能答應。即使我還愛他亦或早就不愛了。我已經沒有辦法確定我的感情,也許在我這個年齡是確定不了的。為了誰放棄誰我都做不到。我需要的很多,但現在我不需要愛情。她太龐大佔據太多空間擠走了我所需要的一切,我的好成績,我的朋友,我父母的愛,我的金錢,我的思想,我的心,我的夜空......我不要她,不管是她拋棄我亦或是我冷落了她,可是我現在不需要了請允許我離開。我可以自私嗎?請給我自私一次吧!不要索取我的眼淚我的難過我的支離破碎,好嗎?

  我現在只需要一個好成績。漂亮的自己。朋友。書就夠了。愛情你離我遠點吧!

您正在瀏覽: 7月24日的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7月24日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