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考前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前日記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小時侯無憂無慮的開懷大笑,記得年少時的奇思妙想,當然也記得自己荒誕、無知、也無恥的行為,一切的一切總在孤獨的夜晚一遍又一遍的上映着。誰說時間可以沖淡回憶?我卻認為時間也可以將想忘記的事物深深的烙在腦海中……

  如今的我不在喜歡回憶過去,畢竟過去的已經過去,現在已經改變不了了。我應該面對明天,面對即將發生的事,我必須要讓自己保持200%的清醒。因為我不能輸,不能輸給她們,不能輸給對手,更不能輸給自己。人生的道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我沒有顯赫的家世,也沒有任何超人的東西,我只不過是一個平平凡凡的普通人罷了。但是,我從不甘心做一個弱者,我很堅強,我要以後的生活過得好,我也必須要為我的夢付出,我不可能靠父母一輩子……

  還有10天就要分班考了,雖然這並沒有高考那樣重要,但是它也足以決定我今後兩年的生活,所以,我一定要考上文重班。其他的一切都與我無關,我只要重點班。

  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考前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前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