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熱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不熱愛生活,那你永遠無法從生活中得到快樂。

  如果你不熱愛學習,那你永遠無法從書籍中獲取真正的財富。

  如果你不熱愛寫作,那你永遠無法從文字里體會真摯的情感。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哭泣,快樂的日子總會來臨。

  生活不只是五穀雜糧,粗衣麻布。並非簡單的吃得飽,睡得好。那只是一個形式而已、一個流程而已。更是生活在舊時代的一個觀念。但是,現在一切都改變了。時代在進步,物質在文明,生活水平也在日益提高,人們所追求的往往不僅僅是表面的一些東西,更注重的是精神層面。以前我們常常說吃飽喝足,而現在已經替代為喜怒哀樂。“物質”缺乏又不缺乏,在真正的物質方面現在的人們是不缺乏的,缺乏的是精神物資。人們常常覺得生活很睏乏,“無聊、衰、悶”這類的新詞廣泛概用在生方面。其實,生活,在我看來就是“生活來、活下去。”這麼個理。但是,活,你得有個活法。我對生活永遠懷着美好的憧憬。說白,說直接一點吧,那就是我時常在生活上做夢。關鍵是黑夜裡它往往不給我這個機會;於是,我學會了白天自己製造夢境。我傻笑着,覺得我未來的生活就是比晉節先生所嚮往的田園生活複雜一點,但是又比比爾蓋茨的豪華別墅簡單一點。我總是這麼幻想,而且這樣的想法層出不窮,每天都輪換着想新花樣。正因為這樣我覺得懷念昨天,過好今天、期盼明天是生活的一大樂事。我熱愛生活,因為我對生活有種新奇的感受。我想把當下過好,又想知道未來的生活會如何。想知道明天我的生活又將迎來了一個怎樣的夢。母親可以把你生下來,但絕不能替代你活下去。所以,我們的生活要自己過。只有你熱愛它,才會感受到其中的快樂。生活也許很殘酷,也許會時常出現些風暴,更在意不留意的情況下眼前突然多了幾塊絆腳石,但是請以樂觀積極的態度去面對。要知道風雨過後的彩虹更美。你有熱愛它的心,自然會有想把它過好的力。那麼心、力具備,快樂自然送上臉了。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

  誰說我不愛學習了?誰說我只知道玩樂?試問一個不愛學習、只知道玩樂的人怎麼會知道這般醒世名言呢。我想我一定不是一個傻子,所以我愛黃金,更愛用黃金砌成的屋子。為了得到這些我愛屋及烏般的愛上了學習。雖說沒有見黃金湧現,但也鈔票向我招手。因為學習了,我擁有這般伶牙俐齒、鐵齒銅牙般的牙口。我遊說過許多人,諸如:顧客、爸媽、親人,他們有的笑逐顏開,有的是滿意俱佳。而我是一石二鳥,一舉兩得啊,所謂財兩方面發展啊。所以,提醒大家,熱愛學習,是物質上的財富,更是精神品質上面的財富。黃金屋是靠自己累計起來的,我相信以後我一定會擁有、很高、很閃的那麼一棟屋子。

  與其張嘴在那裡說,不如親自動手寫一寫。

  所謂“光說不練假把式”也是這麼一個理吧。如果不是名人們把他們的着作寫下來,也不會作為我們今日誦讀的範本。他們其中所包含的情感,從文字的行雲流睡,鏗鏘有力就能略知一二。我熱愛寫作,因為我想讓別人知道我的能力,更能從我的字裡行間看出我對每篇寫作所付出的心血。聽到別人的讚許,是對我最大的肯定和對我的情感最後的安慰。請所有人熱愛寫作,珍惜這份情感。

  我有三份熱愛。生活、學習、寫作;給我三種不一樣的享受。快樂、財富、情感。我相信我擁有的是一個聚寶盆。

  江西南昌十四中高一:胡爽

您正在瀏覽: 熱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