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巷邂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巷邂逅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撐着一把灰色的傘,獨自行走在一條狹長的古巷子里。雨滴落在傘面,再順着傘沿滑落,滴在古老的青石板上,一股涼意,從腳底直竄上心裡。冰冷的風直拍打着我的臉頰。

  巷子兩旁的建築在風雨的襯托下更顯得敗落。

  我抬頭望了望還看不到盡頭的古巷,心裡的煩悶更加濃烈,腳步在微風的阻止下越來越慢。

  突然,一抹新綠映入我的眼帘。哦!原來,是顆在風雨的洗禮下頑強成長的小草。它已長出幾片青綠色的葉,葉上掛滿露珠,彷彿是因它的勇敢堅強而獲得的獎章。喲!有一片葉子還因獎章太多而垂下了頭呢!

  哇!這可是我這個春天見到的第一抹新綠呢!亮眼的綠,青春的綠,活力的綠在不經意間趕走了我心中的陰霾。

  笑容悄悄向上勾住了我的嘴角。

  輕風調皮的親吻着我的臉頰,並捲起我的發梢。嗯?難道想要我的髮絲和你一起去遊歷祖國的大好河山呀?我也想呢!不過,我的未來正在不遠處等着我。

  古巷在風雨的洗禮下,顯得更加古典與朦朧。

  一陣集市的喧鬧聲傳入我的耳里。哦,走到古巷的盡頭了。回頭望了望身後略帶些神秘的古巷,踏着輕快的步伐走遠了……

  渝高高一:何韜

您正在瀏覽: 雨巷邂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巷邂逅 暫無評論